close

第二次試教了。

兩次都是說故事+團討,賣力的在台上演出...真累~
只有說故事的時候會專心,團討的時候乖的乖,會亂的就是會亂
我知道要用一個人的聲音壓過31個小孩的聲音是不可能的,那也不是長久之計,
不過兩次下來,我的喉嚨還是沙啞了~痛
(淚...為什麼我們班有24個男生只有7個女生,連別班老師都說我們班很皮很亂很難控制)

雖然老師都說很不錯,是可造之材,也不會怯場(不過自己試教前有緊張一下下)
第二次的排場真的搞的很大,老師說~教學觀摩的時候大概就是要像這樣...
嚇到,我現在這樣就像教學觀摩,把戲都用光了,以後還靠什麼混口飯吃阿...
小朋友胃口會被我越養越大的,以後每次上課都要搞這樣的話我不就累死...


和老師討論到教學觀摩的事情,
老師說,只有我們竹師幼教系要這樣,要自己設計一整個的課程還要自己上一整個月,
別人就只要搞定那40分鐘的教學觀摩就好了~

什麼!?我一直以為全世界的教學觀摩都這樣耶...
而且現在真麻煩,還要配合學校傳統的上學期教學觀摩,所以要準備兩次>"<

願天保佑我。



繹頡現在願意開口跟我說話了耶~(得意) 這可是我跟他努力跟他打交道的結果阿
周打漾和冠志還是一樣可愛阿...足球比賽加油



已經開始了每個禮拜都要試教的日子~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