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當下發生的時候...雖然心裡很ㄢˋ,卻不由自主的在體操館旁大笑了起來(因為覺得自己太白痴了)
別人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好事心情這麼好= =

依依不捨的跟一堆翻滾小孩say goodbye,走出體操館-->打開車箱後把鑰匙放在包包裡,戴好口罩跟安全帽-->用力壓下去!「咖拉」一聲,座墊與後車廂完美的結合,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響亮~但是,同時也...心碎了~~我的鑰匙啊!!!!!!!!!!
備份鑰匙在遙遠的宜蘭,就算有人願意幫我從宜蘭送鑰匙過來,也沒有人有我家的鑰匙(一個人住家裡的壞處+1)真是太好了........
只好使出蠻力硬拉開座墊,從中間的縫縫伸進去~媽的!!鑰匙在包包裡@@...shit...嗯...沒關係~死命拉用力拉~拉壞不用錢...總算拉出包包的一大角,再把已經很痛的手伸進去撈阿撈~撈到一把算你技術差,撈三把也通通送給你啦! 




撈         到        了




...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會做這種蠢事的...




算了,不跟你這個笨蛋計較。今天去看那些可愛的小孩就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