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來標題又要打誕辰紀念日,突然想到以前誰說過加"紀念"是過世的人吧 = =)

 今天是冠志的生日呢...
但是,是星期日,沒辦法見到微笑王子本人。

前幾天在學校先偷抄了他家的電話號碼(也沒有偷偷摸摸啦)
準備他生日這一天打給他~

沒想到今天早上11點打給他,冠志不在家...出去慶祝了嗎?
只好晚上再打一次。

家人接的,好像很訝異有人打電話竟然是要找冠志,而且還是幼稚園老師...

冠志知道我是誰耶...我的聲音變成這樣也猜的出來喔...(明明都可以表演"麻辣天后宮,女人向前衝")
問他在幹嘛,知不知道老師幹嘛打電話給你
他正在吃飯勒...但是不知道我是要跟他說生日快樂的 =v=  果然~跟周達漾一樣...    rz
(
不過達樣是因為媽媽故意不告訴他,要帶他出去慶祝啦~沒想到被我偷洩露秘密了...一進教室我就跟他說生日快樂,還很傻眼的堅持:今天不是我生日!...中午就開開心心的被票釀馬麻帶出去慶祝...周達樣過生日真是神秘)

冠志,生日快樂!

聽到他在電話那一頭傻眼的聲音還頗好笑的...不過他馬麻好像有在旁邊跟他說今天是他生日了,
冠志就很害羞的說:「 謝謝老師~」

大概他家是過農曆的吧...不過,還是要說生日快樂啦!不然玉芳老師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農曆生日ㄋㄟ...




祝我的微笑王子  
        
繼續微笑下去,每天開開心心!
        
體操越來越厲害,認真一點!




《P.S.》
1.看到你練體操超會分心就想昏倒
...自尊心好勝心又很強,還硬要裝出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
   傻孩子~  要加油喔!相信你如果專心一點認真一點,一定會超厲害的!!
2.雖然你的笑容電不到永蔚老師,不過玉芳老師超喜歡的啦!

3.還有,老師給你的卡片和禮物是我們的小秘密喔
...不可以告訴其他小朋友...
   (
真怕以後哪天有某個小孩追著我說:老師我今天生日,我怎麼沒有...)      所以這是秘密! 秘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