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知道22歲9個月...不是我太閒要算~
是因為看太多次醫生了,藥單上面都有寫= =



§碎碎念1

昨天又去看醫生了~第五次...一個半月以來的第5次西醫...中醫還不算...我又吃了幾十包的藥了~
到底是怎麼了...自從去新竹唸書,離開宜蘭之後,以前是都不用健保卡的健康寶寶,
現在三天兩頭感冒,又拖很久才會好...我也想當個只繳健保費但是都不用健保卡的人...

為了霆霆和碩碩,還有底迪冠廷...感冒不好我就不能靠近他們了~
不~~這樣我大老遠特地跑去新竹就失去意義了...

媽跟醫生說:「她要打針啦!不然不能跟小朋友玩~」
醫生:「早說嘛...你要打針跟我說一下就好了阿!」
(醫生,你不懂,不是我要等我媽開口,是我不想打針也不想吃藥...但是想要趕快好...看醫生看醫生,如果只要"看'"醫生就有用的話就好了)

長的很像高中生的護士小姐問:「要打手還是打屁股?」
我:「都可以...」(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打哪裡有差嗎)
護士:「那打手好了。................可是屁股比較不會痛。」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那打屁股!」
(我真是卒仔...不過當然要打比較不痛的地方阿...雖然都幾歲了還打屁股很好笑,護士應該在心裡偷笑吧...)

打了一針,果然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啊!!!下午還跟雅菁阿佩去仁山苗圃爬山...
早知道打針這麼有效,就不用拖一個半月了 = =     我一直都是個秉持長痛不如短痛的人啊

達漾星期五和今天都請假,感冒好像很嚴重 >< 可憐的孩子,希望你生病趕快好,不要跟老師一樣




§碎碎念2

爬山的時候發生一件搞笑的事...

路上有個可愛小妹妹,跑去跟她玩...妹妹手指著前方嘴裡一直唸著"ㄍㄡˇ ㄍㄡˇ ",
看到附近有一隻狗,以為她要追那隻小狗...
(哇~這妹妹真是大膽,小小孩都是看到狗就嚇跑嚇哭了,她竟然想追狗...將來一定是女中豪傑阿!) 
我就一直說:「狗狗在那哩,快點跑...去追牠!」

她嘴裡還是一直唸著"ㄍㄡˇ ㄍㄡˇ ",一邊聽我的話往前跑...

突然,有個小男生跑下來...
媽媽說:「她是要追葛格啦~」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真是糗大~          妹妹,是葛格不是狗狗喔...


好久沒動一動了,出來走一走真是不錯..........在樹木圍繞的山徑間...




§碎碎念3

收到學姊的簡訊,什麼!!!!   學姐要結婚了~真是令人shock的消息...
不過學姐的男朋友30歲了,差不多啦~ 
學姊結婚一定要去的阿...12月要下新竹2趟了...
恭喜學姐,賀喜學姊!要一直幸福快樂唷!





§碎碎念4

還是Sad...為什麼Li老師堅持只能用名字當做稱謂~
為什麼不能讓小朋友叫我Monkey老師...都已經被叫了3年,突然要換成什麼鬼玉芳老師,我不喜歡啦...
什麼狗屁道理...叫其他的名字小朋友會比較不尊重 = =  名字比較正式
小朋友有因為你叫XX老師就變的比較乖嗎?


邱老師的反應有點慢喔...今天才發現我的手毛有多長...都幾個月了~哈哈哈




§碎碎念5

我要當一個積極正面的老師,至少面對孩子的時候是這樣...
覺得越來越可以承擔這樣的心態與角色,但是,這與未來無關...

這是我最記得Li老師說過的一句話:
看到孩子好的一面...

不過其他,再說吧...哈哈    
老師想要怎麼樣的實習生,我不一定是,我也不非得一定要是。





§碎碎念6

去繳了罰單,$600         bye bye。
可愛的警察先生,可以告訴我你當時心裡在想什麼嗎?真的是我太笨了嗎?...









唸。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