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哲是原住民帥哥(若蘭老師覺得很帥),濃眉大眼輪廓很深,才大班但是身材像國小3年級,很"帝度",不會控制力道揍小朋友,喜歡亂親人,老師講話都沒在聽(算了,這已經不算特徵了,大菊班小孩一半以上都是這樣)

最近...玉芳老師一直被恩哲...
1.不斷的要親親,而且被偷親了好幾次(不~~~我不要)
2.說要跟我握手,結果就對我的手下手...你以為你在演電影喔,裝外國紳士,拉著手這樣親的,真是傻眼
3.我真的懷疑你有性騷擾傾向:『玉芳老師,你oo好xx(兒童不宜馬賽克處理)』,還用手摸,拜託~先生,如果你是兩歲小孩我就讓你摸要親幾次也隨便你,但是你已經大班了,不是我的菜,也該有大班的樣子,你根本就是已經懂了故意的吧!老師跟你講了一百遍:別人的身體不能摸,你是聽不懂喔!跟你講的時候還那副樣子...
4.摸上面就算了,最近還攻擊屁股,還是不是摸摸就算了,整隻手捏...你在家裡都看什麼電視還是影片啊...我的天啊


我得到延平老師的真傳了...兇...只有兇的時候有在怕,好好講都講不聽...你們這些小孩是怎麼了!!!!就不能讓我好好的當老師嗎?如果我有心臟病還是高血壓,總有一天會被你們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