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已刪除--

每天晚上收到的訊息,每天晚上重複做的事,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的這五個字...
一封訊息可以按下幾個鍵就delete掉,
如果可以這麼輕易,我也想對著你按幾個鍵,把你腦中的記憶刪除。

離畫下句點的那一天....一年多了,還 不夠嗎?

一年多來,我快樂而滿足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沒有眼淚,沒有傷心難過,
我覺得這樣很好,你懂嗎?




















是我不夠成熟吧...

無法用成熟的方式面對你,面對結束後你執意給的一切,
最直接的反應是    冷淡
我也覺得自己很過分    應該可以當作朋友的吧~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如果用正負號來分,我對你的正號,早在那兩年用光了,就算沒用光也被你給的負號消磨殆盡了...


因為你,我懂得兩個人如果痛苦,不如一個人來的快樂;
因為你,我知道我一個人可以過的更好;
因為你,有人說我是因噎廢食,不...我只是對所謂的愛情更小心翼翼。

沒有人沒有誰不行   沒有誰非得有誰才活的下去      真的        (會說這種話的人  狗屁)
日子照樣過,飯一樣吃,覺一樣睡,你也可以很輕易的愛上另一個人
只是 你不願意而已

為什麼你不能用那兩年間的心態和方式面對我?
每次在給我一巴掌後才要拿一把糖果希望我相信之前的一切都是假象
感情早就沒了,你不懂嗎?  不要再用  自以為和自欺欺人的堅持過生活   

如果你可以把我當朋友 那我也可以,如果你要把僅存的單純的友誼,加入早已不存在的感情,那...我也只能期許自己能用成熟的方式面對你,至於做不做得到...就不知道了






放過你自己   不行嗎?  也放過我  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