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上一篇我們班小孩愛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沒關係...
是真的...有人結婚了...

酷!11月初收到玫伶學姊的簡訊,就一句:學妹,我要結婚了...這麼屌、驚嚇程度就像有人突然告訴我從現在開始可以不用去實習就可以拿到教師證一樣的shock,還有,那麼的令人開心阿!!!



親愛的學姊:

宜蘭跟新竹沒有這麼遠,你不用這麼客氣啦!何況你結婚怎麼可以不去呢...甜在心相框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啦(起碼在實習的日子中還有時間可以偷閒做這個XD)

看著你們結婚當天的影片,除了遺憾沒有在現場感受你的喜悅外,看了很想哭ㄟ...搞的很像我在嫁女兒...(可是看人家結婚的影片哭好像很奇怪...)

很開心可以看見好久不見的妳,還是在這麼值得慶賀的日子中,
很開心你和那個家聚時間常常來湊一腳的先生有好結果
(以後我們吃飯的時候你也可以繼續帶他來湊一腳,我不介意^+++^      最好也來個小寶寶出現讓我玩),
也恭喜妳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從11月25號開始,你的人生有另一個人陪你一起牽手走過...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結婚耶...對我來說是難以想像又很遙遠的事...雖然翻開黃曆只要是好日子就有一堆人踏入這個世界上70%以上的人都會歷經的階段,好像是件平凡又正常的事情,並沒有那麼的稀奇,可是....哈哈...就是覺得很神奇.....







後記:
*結婚進行曲01喔...誰來個02呢?呵呵...大哥跟小玉嗎?還是流氓跟恰吉呢?

*特別感謝~「廢齋」出借容身之處兩天--
那個到底是誰我還是搞不清楚的房間主人,感謝您~
小虎,謝謝你的外套和手機(小虎自從交了女朋友後感覺變了很多耶,哈哈...)
匡偉,你真的很難叫醒,我已經叫到放棄蹲在門口慢慢敲門了,但還是很謝謝你義不容辭跟我一起到廢齋玩
榮哲,你不要再玩遊戲了,好好照顧兔子喔!
簡辰翰,謝謝你很好心的願意跟我這個新手一組,雖然我的橋牌真的玩的很爛,你是個好人~
鄒銘軒也去住廢齋耶!好酷喔...下次去再跟這個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相認

*謝謝學妹借我機車,雖然借了都沒什麼用到...

*霆,姨很高興你記得今天我要去找你耶!但是你去游泳了,真是不巧><...沒關係~還有下禮拜

*凱,我想你已經忘記姨是誰了吧,不過你還是那麼可愛,有空再去找你喔

*碩,Monkey老師最愛你了...人家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可是你才6歲耶!起碼還要等20年吧...我都老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明天是星期一不是星期六!!!.............我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