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pm 8:00  留下委屈的眼淚--





我想,就算長到80歲,還是不會變吧...



還是很害怕看牙醫啊啊啊啊啊~~~~~~~







記得小時候不管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怎麼騙,就死都不去看牙醫,但是牙齒痛又哇哇叫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嬤跟我條件交換,買了果凍,但是...到診所外面就馬上變卦,
小時候被打也都是因為牙醫,賴在門口死拖活拖不進去,結果就在門口被爸爸揍了...
就算進去了,也要護士醫生好幾個人抓住...都不知道是我怕醫生還是醫生要怕我了...

現在不用爸爸媽媽拖進去了啦...但是要踏進牙醫診所是要鼓起莫大的勇氣才能跨出那一步,
只要一躺上那張還算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心跳就不由自主的加快(跟跑完操場一圈的效果一樣)
張大嘴巴接受那些會發出"ㄗㄣ˙ˊ ㄗㄣˊ ㄗㄣˊ "超可怕機器的酷刑

牙醫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醫生了><

為什麼人的牙齒會壞掉呢,就一直好好的就好了啊!這樣老人也不用裝假牙,我也不會那麼痛苦了啊





今天,再度踏上了不歸路(小時候可以賴皮偷跑,現在不行,真的是不歸路了...)
打麻藥,痛!!!!!!!!
就在醫生一邊搞我的牙齒時      流下了委屈的眼淚...........................(丟臉)...................................
(好痛~~~不過醫生還算溫柔,給我心理建設)


如果我有小叮噹的如果電話亭,一定要加上這一條:我的牙齒永遠都不會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