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這麼多天,今天和昨天都出太陽了耶
看了就很開心,總算有一點點溫暖的感覺

這麼好的天氣,加上冬至和聖誕節的名義,簡直就是應該出去大玩特玩的日子啊!隨便出去叫叫也好,我真的很需要...可是為什麼昨天出門是去醫院,今天睡到中午起床是要準備寫作業勒!唉...真是浪費了這大好天氣阿!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



可是要跟誰去?路痴去哪都不知道路..............><      
啊~阿婷好了!她現在比較有空...嗯!   迷路也沒關係
還有陳叔叔寒假要帶我去看撐傘的小花ㄟ~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