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趴呢543同學的 "串聯2007新希望" 的活動,也來湊熱鬧一下吧...
雖然一直覺得新年新希望這種東西就跟生日願望一樣不切實際XD   (os. 是自己淨想些不可能的事情吧= =)

趴呢:你要集滿2007個願望有點困難ㄋㄟ,加油吧...不要說趴呢沒有幫你捧人氣
http://2007.ch543.net/ 

其實趴呢的用意應該是要大家對未來的一年做一些規劃,並且努力認真的去實踐吧!
可是..我還是喜歡想些不切實際的事情...哈哈   (不管不管~)



【Monkey老師的2007新年新希望】

1.大菊班小孩變正常,不然我變的很厲害制的住他們也可以:第一個就想到這個...唉~已經被氣了半年,拜託下半年讓我好好的實習吧...每天去教室生氣大吼大罵,老師也很煩你們知道嗎?

2.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希望我不要再感冒了,也不要出車禍...

3.實習完可以順利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很想趕快結束實習,可是真的實習完就要面對未知的未來了...脫離了原本的軌道,我需要更多的勇氣和祝福...

4.體操館的小孩可以認真練體操,變很厲害:想到實習結束後就要離開公正了就很難過...重點不是離開大菊班離開公正附幼,是要離開體操館那些小孩還有老師很捨不得...你們要加油喔!

↑以上是99%不切實際願望...
                                          可是這樣好像太少了,趴呢要集滿很多個耶!還是多寫一點好了
↓以下是100%超夢幻願望...(夢幻=超不切實際)


5.跟大一的時候一樣瘦:最近跟若蘭聊天,我不奢求太多...跟大一一樣就好了  哈哈    爸都叫我小胖芳了....

6.出門的時候不要下雨:(這是什麼蠢蛋願望)現在外面在下雨,我也知道不下雨就不是宜蘭了,可是,騎機車出門下雨真的很辛苦耶...而且常常天氣不好很多事情都不能做...老天爺,不要醬嘛~我睡覺的時候你再下就好了阿!

7.有人送我"真的小叮噹"當新年禮物:本來想寫中樂透頭獎的,可是我又不買樂透,這樣就120%不可能成真了~而且小叮噹才是王道阿,連阿拉丁神燈都要閃一邊涼快去喔!只能許3個願望遜掉了...

8.秘密:生日願望不是都可以留一個不說嗎?這個應該也可以吧~秘密秘密......












嗯...可以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作白日夢真好~~



等等要出門了,原本是要在電腦前倒數跨年的,可是昨天晚上看到的那間店真是太吸引人了,晚上要跟陳叔叔江小芬還有朱小敏去吃,哇~~好期待喔!Haagen-Dazs 吃到飽耶!

2006  Goodbye~等我回到電腦前,說不定已經2007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