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我我!!!   是我是我
也祝今天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


真是的!為什麼國家生日有放假,我生日就沒有呢!!不公平!!!
有生日假這種東西嗎?好想請喔...睡到自然醒當生日的開頭感覺就很好啊!不是嗎?
不過不可能,我是卒阿...而且邱老師今天請補假


謝謝桃子半夜衝第一個傳訊給我   (其實你真的是第一名,因為你在9號就傳訊息給我了    記錯生日很好笑ㄟ  再給你一次機會,明年不可以記錯嘿   ),要乖乖在台中等我喔!

謝謝條豬在百忙之中還送咖啡和金沙給我...

林阿屁巧惠,不要說我老,哼!再過半年你也23了啦~雖然我想可能很難在宜蘭等到你了,不過沒關係,我會去台中的!

阿婷,很久沒有聽到人家叫我狒狒了~我們一起實現在宜蘭開好喝的清心的夢想吧...

搞笑周達漾:
玉芳老師:「周達漾,今天是我生日ㄟ!」
笨達漾:「你騙人!!」
玉芳老師:「真的啦!你看,今天是1/19號(從皮包翻出駕照給他看,還指出生年月日給他看喔!不過我懷疑他根本看不懂),快點跟我說生日快樂!」
笨達漾:「不要~!(撇過頭去)」(臭達漾,跟我說生日快樂是會怎樣喔!)
玉芳老師:「你很小氣耶!哼!我要回家了啦!」(背起背包準備爬下樓梯去...)
笨蛋周達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過頭來很快的說了聲「生日快樂」,還偷笑...

哼哼哈,笨達漾很愛逞強ㄟ!嗯,還好有說,不然我平常就白疼你了...
(不過你幹嘛轉過頭去跟大家説我今天生日,都要走了...害我很尷尬)

若蘭做卡片做到凌晨才睡...真是太感動了~(搞不好連學長都沒有呢  哈哈)

謝謝陳叔叔總經理請我吃大餐   宜蘭的武藏坊真是太棒了!!等我照片上傳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還有很可愛的猴子抱枕猴子吊飾   &....難得說出人話的卡片(我感受到你的真心誠意了)

親愛的雅菁:謝謝你,真的很感動~~~看到你拿著蛋糕出現在我家門口的那一刻,太震驚了!!!感動到很想哭...可是嚇到眼淚流不出來(不過因為蠟燭快熄了,你叫我趕快許願,因為太突然,許不出願來很蠢)     嗯!這真的是妳讓我最shock的一次生日了! 原本想說全世界最不能忘記我生日的人就是你了!整天連個簡訊都沒有,真是太過分了,下次一定要好好揍你~~結果妳竟然從台北趕回來(<---這是喜極而泣)   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還有很多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啦.....謝謝謝謝 



我的23歲生日,過完了。是個開心的生日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辛苦的阿娘生下我  養小孩不容易阿~(我在感嘆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