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還是要好好介紹一下我的生日大餐...

首先,要先感謝「好人陳叔叔」請我吃生日大餐 (ps.你真的很愛日式料理)
我們兩個可憐沒人要的小孩,只好在生日的時候一起吃飯,
陳叔叔人這麼好,我相信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希望今年你的生日有除了我之外的人陪你度過
(搞不好你中了樂透,就有三四十萬可以到各國去抱幾個回來,我想你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宜蘭武藏枋
 
Add: 宜蘭市舊城南路縣府1巷8號
Tel: (03) 9358855


宜蘭和羅東的武藏坊都去過了,覺得還是宜蘭的比較好,
起碼店面就大很多,羅東的被擠在小小的街道中,位子也比較小
宜蘭店就是以前的縣史館改成的,所以連旁邊的造景都很寬闊(這才大器啊~)裝潢也很有味道

照片拍暗了...





這張也是模糊的...因為都是要走的時候才臨時拿起相機拍的





連牙籤都要擺成這樣~佩服佩服!!  旁邊那罐是醬油





通到洗手間的走道也要美輪美奐一下  女生廁所才絕哩~是"套房"喔       
懂嗎? 套房就是自己一間+自己的馬桶+自己的洗手台





陳叔叔說這是「沼澤水」(人家可憐好好的一杯好喝抹茶被你說成沼澤水)     
服務生添的很勤快呢~熱熱的喝了很舒服





(拍的時候麵線已經被吃了一坨了)
聽說這是特製的豬腳麵線,還要事先訂才有...
因為陳叔叔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問生日有沒有什麼優惠或是speacial的...
店員說有豬腳麵線,就訂了...陳叔叔後來問我要不要吃豬腳麵線?
我又不是出獄,幹嘛吃豬腳麵線...(現在我還是覺得出獄才要吃豬腳麵線阿~)
吃完後,我知道為什麼要事先訂才有了!因為,他的豬腳爛到入口即化...大概要滷一整天吧~
所以大廚煮到連他的大湯匙都一起送來給我了!!超經典的啦!
一整支湯匙整個改變了武藏坊的路線(這不是辦桌才會出現的大湯匙嗎?)

服務生走過來走過去,終於發現了不對勁,換了一隻小湯匙給我(其實你不換我還是照吃不誤)
因為太好笑,趁服務生去拿新湯匙,趕快偷拍下來...
(雖然說是特製的,麵線也滿好吃,可是有點鹹說...
而且,豬腳這麼爛,我又不是沒牙齒的80歲老太婆)





這才是正常的湯匙嘛~XD





陳叔叔的主餐~鍋燒烏龍麵  (這已經是被吃了很多口的鍋燒麵了)





烤鰻魚和綜合握壽司
鰻魚我不喜歡 (鰻魚不管怎麼吃就是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不過基於東西一定要吃完的美德,我還是逼陳叔叔吃光了
生魚片握壽司好吃  有六種不同的食材,不同享受大大滿足~





鹽烤秋刀魚...
滴上幾滴檸檬汁,搭配椒鹽的香味
不必多說,就是            超      ~    好     ~     吃      ~





最後再來碗  甜而不膩的紅豆湯,完美的Endding!





吃完飯到外面走走消化一下的時候發現的,
地上有很多個不同時期的宜蘭,這是民國五十四年的時候的宜蘭市
李鐵嘴命相館,聽起來就很酷耶!




謝謝陳叔叔的招待          陳小芳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