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收到寄件者-陳小芳 所寄雅虎信箱之信件,標題- 《.....X愛......X潮...》,
       請勿打開信件所附的執行檔,此為有毒信件。(自己笨打開的就沒辦法了)
       信件非本人所寄出,應是信箱中毒或被盜用。


                                                                                                     





掯...信箱中毒= =

中毒就算了,你給我寄那個什麼鬼信給大家,要寄也要符合我的特質一點啊!來個什麼如何成為天才還是幼兒教育大全之類的,搞那個根本就是色情網站的廣告,還寄給通訊錄所有的人...掯!裡面有很多老師ㄟ...毀了啦~

各位通訊錄裡面的受害者,您放心~我已經把通訊錄刪掉了(所以不會有下一封了)...掯!看你還要寄給誰!


ps.掯!該不會是我弟用我的電腦抓愛情動作片的時候中的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