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測驗 看看你的前世今生~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信女陳玉芳 癸亥生人,年少時求知慾強,興趣廣泛,但每多半途而廢,學無所成,性格暴躁,兒時遇上意外,幸得父母庇蔭,平安渡過,兄弟助力不多,與長兄有沖刑,通常配偶比自己年紀略大,命格屬於聰明有才幹之人。

前世
後世
前生從汝州來本姓文,為:
楚楚可憐歌女
後世去鄧州古家托生,為:
孝順到絕頂乖乖女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龍貓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的龍貓,屬於愛恨分明的一類,如不滿某人的所作所為,就會直斥其非,不畏強權,是正義的朋友,此外,你亦愛鑽研流行文化,因此絕不會與時代脫節。不過,有時對事情存在一些偏見,不夠客觀,難免會犯上一些錯誤。戀愛方面,很懂得把握機會,為追求終生幸福會不顧一切,與享受被追求和愛護的愛侶最相配。
今生衣祿寓意詩
「十二月生人不受貧,初年不遂顯經營,白手當家自立業,勇猛剛強不讓人。」生於戌時初,心慈行公道,浮財入手來,且有自作力,常得貴人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