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邱老師發「注音符號&圖像語詞」的學習單給大家寫
(玉芳老師講解時間:這種學習單就是左邊有注音符號,一個注音符號右邊有八個空格,請在8個空格中畫出有這個注音符號的語詞  例如:注音符號ㄇ   右邊的八個空格就要畫出和"ㄇ"有關的語詞圖像→貓咪、帽子...等)




今天寫的是「ㄍ」、「ㄎ」

寫完的人拿來給老師改
(這時候就要小朋友一個一個跟老師說他畫的是什麼啦~因為老師常常看不懂這些媲美畢卡索名畫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嗯...還不錯啊!改到一堆什麼哥哥、鴿子、恐龍、蝸牛、烤箱.......都很正常

奇妙的是




天才1:林恩哲

林恩哲的ㄎ,右邊畫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東(因為是另外一個代課老師跟我說的,我也沒看到),
老師當然就問他畫的是什麼啦?

原來他畫的是「鄧咖撐」 (原諒我無法真實呈現語音,咖撐就是屁股啦),
老師:「鄧咖撐哪有ㄎ~」
恩哲:「有啊!ㄎㄚ咖 」
(os.果然是林恩哲的style會想出來的東西)




天才2:(不知道是誰...因為也不是我改的...)

這個天才,ㄎ的右邊,有一格完全空白,什麼東西都沒有...

老師:「你這一格是什麼,怎麼沒有畫?」
天才:「空地啊!」
(os.嗯!我服了...)




天才3:曾昱新

這個就是我改的啦!
一樣是ㄎ的右邊其中一格,只有畫了一條水平線...

你猜猜是什麼?

答對了嗎?這也是空地...
(os.Orz...)




天才4:許晏誠

(又是ㄎ,ㄎ是有這麼難嗎?還是ㄎ有外星人附身...)

畫了一個人,旁邊冒泡泡(就是我們常常畫人講話的對話框),裡面有一個驚嘆號!

老師:「這是什麼?」(我真的很疑惑)
許晏誠:「ㄎㄨㄥ  ㄎㄨㄥ」
(os.&%$#%*^*$#*!#%)




我是一個有想像力的老師,所以以上通通打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