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決定。




離開這條路了~至少目前是這個方向。

找個工作吧...然後準備考招考(郵局不錯),我想當死公務員阿~~~

雖然一樣很難考,不過機率上也比教甄高那麼一咪咪吧
(永蔚老師幹嘛打擊我  什麼要考公務員,乾脆嫁給公務員可能比較快)


就算以後教甄機率高一點了,也不會想考了吧~
我還想多活幾年啊!光實習這一年,遇到這班小孩就減少我5年壽命了


沒有有始有終的走完"老師"這條路...也許是個遺憾,
但我相信,每條路的風景都不同,只是看你要選擇哪一條罷了~
當你選擇了其中一條路,就永遠不會體會到另一條路的景色...



這一年的實習,有好有壞,也該謝謝他們吧!堅定了我選擇的方向,即使和原本的路背道而馳.......








就先醬吧~

我愛孩子...小小孩  = 3歲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