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覺得好笑,這是個超級大Lag。

大概是因為當下感覺還在,記憶還在,所以就一直讓它在腦子裡了吧....







【最後一次的返校座談】2007‧05‧18

對大家來說是啦,6/1號也只有許玉齡自己約我們回去交作業
話說別組的作業都已經交完了呢~為什麼我還在趕作業勒...昨天才訪談= =
好啦,反正作業不是重點,6/1號以後我就從作業海中解脫了,在給你磨個幾天總也會出來的,
幼教系4年的功力也不是白來的,掰就對了啦!老師也不會看...

返校座談的例行公事
◎座談:廢話...不然回去幹嘛~雖然老師又是叫考上公幼的學姊回來跟我們分享,無疑就是希望我們不要放棄,要繼續留在這塊領域上努力,雖然學姐分享的很好,但是我還是有一種已經置身度外的感覺了...我想我現在大概比較需要有考過郵局還是鐵路局招考的人來跟我分享吧~囧的是,返校座談老師講古的時間一直都是給我拿來睡覺用的,但是因為早上整個睡到爽睡到11點,所以在這個該睡覺的時候反而睡不著了....只好玩手機遊戲,一直都突破不了新紀錄。這是這次座談的心得,謝謝,下台一鞠躬。(老師應該很想打我吧)

◎聚餐:跳過了去找霆霆的例行行程,因為這次中間沒空檔時間~霆,姨下次再去找你喔!
可惜的是巧玲沒跟我們一起吃飯,少了一個感覺就怪怪的(不過因為巧玲在開飯前有爆大八卦,所以原諒妳),古拉爵~還不錯喔!是西式合菜...一起點一起吃,還不錯還不錯。
我們班真是個團結的班級,收到了第一組負責同學會的"喜帖",真是有夠"厚工"的啦!我們決定我們以後還是走樸素路線就好,吃飯的時候,我們也約了固定聚會的日子,4個月一次啦,鏘鏘鏘!第一次負責人是黃小燕,10月份~下次我看到你們就是10月了...就算分離各地...那又如何,距離是拆不散我們的!!哼哼
其實我今天吃飯一直很緊張,因為總覺得應該要告訴你們(不然等過了很久你們才知道我會被殺吧),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然後人就一個一個走了...那種場面跟我心裡的緊張對比,實在是太好笑了...我這一招還不錯吧~最後才放顆大炸彈...還好Qboy最後有聽出我的鼻音~很好!就是醬

◎最愛‧碩:每次都要去找你的啊~不然再過幾年你長大就不理我了...很開心啊!彈耳朵很好玩  XD  
話說把拔馬麻你們太誇張了,雖然碩碩是我男朋友,你們也不用把我當童養媳養唄...不要再鬧了咩~
很謝謝你們對我真的是超級好的啦!希望你們一家人也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喔





【I,do】2007‧03‧19

就說現在是整個大Lag,而且還是倒帶勒...倒回3月去了








還有,主題結束了,5/18也交出去一本檔案了,每天放風,再也沒有上過課了,但是還是每天要罵小孩...再罵,也沒幾天了啦!那體操館怎麼辦呢?實習結束我就很難這樣去看他們練習了吧...


...可樂和綠茶長大了一些...等一下要去寒溪找周達漾~  
天氣很熱,就喜歡開始胡亂說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