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師數著菜單,不是在看菜單的內容...

是數著剩下幾天~

氣的半死的日子,也只剩下12天了...




今天在教他們唱畢業典禮的歌「放心去飛」

反正我本來就是愛哭包,這種歌根本不用管對象是誰,只要氣氛時間對了,聽到了就是會哭嘛...

搞不好我的淚水裡有很大的因素是喜極而泣,因為終於可以擺脫你們,脫離每天罵人心情不好的日子...

時間未到,誰也不知道。






放學後去了體操館,除了想睡覺之外,真的覺得難過了...只剩下12天......

而且這12天裡我也不可能天天去體操館(但卻還是得天天待在班上罵小孩),

在這個體操館裡,我會再出現的機會不多了...

對裡面的老師、小孩、家長來說,我這個小人物消失當然無所謂啦~

但是我卻很捨不得離開你們.....







倒數‧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