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房子的瑄婗叫我妹妹,沒想到那個長的像江宏恩(只是開始要禿頭)的課長也叫我妹妹啦~囧...
然後跟我說早上報表印錯什麼鬼的,但是天知道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科科
(os.是瑄婗印的,不是我印的阿..我要是會印就好了)

妹妹 妹妹  ....我已經23歲了啦 
阿每天都穿牛仔褲 T桖,像小孩我也沒辦法阿~
而且我很可憐ㄟ,都帶短褲來...媽媽的我短褲都很短(不然腳已經夠短了,穿半長不短的褲子是能看唷)
我又不敢穿那麼短的褲子去上班,因為辦公室的姐姐們都是媽媽了...怕他們不能接受......
只好常常穿同一條牛仔褲去上班(我的長褲都在宜蘭阿 囧)
沒關係..我決定以後穿短褲的頻率要高一點,他們應該看久就會習慣了吧~~XD

話說,因為現在什麼都不會,工作一點都不辛苦ㄟ...
但是總不可能永遠一直都不會...那就會被fire了...

其實我租的房子真的頗貴ㄟ,但是那時候也沒什麼時間多看了...
什麼都很好,只有價錢讓人吐血而已,7500不包水電....基本上有冷氣也不敢開冷氣了~(冷氣變成裝飾品 囧rz)
沒辦法阿...我是好命的大小姐...比較便宜的,又都是不知道租給多少人過的我又不敢住,
全新的就都是這麼貴...寶山路也不敢住.......

搬來這裡後,可樂和綠茶放在房間裡,晚上開著燈,每天都跟我一起11.12點才睡ㄟ...過著烏龜大學生的生活
這樣是違反大自然生物的生存規則吧...而且每天都吃很多,長的很快...怎麼辦...我會不會害他們變成「龜界中的戎祥」

常常聽到人說...「我就是這樣阿」「我本來就那樣」.......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說啦~
可是這樣說真的不太好,表示你一點想改變的意願都沒有,不好的習慣就應該要改阿...
如果一直都是這種想法,覺得自己本來就是這樣,那你就永遠都是這樣了吧...
對不對 對不對    我們不要當這種人




好吧 就這樣  PK跟學妹要來我家玩了
(碎碎念真的很像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