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按這個鍵了~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除了上班之外,每個禮拜都有事情,
回家,妮妮來,雅菁來,現在還有淑玲跟景祥,碩碩、春天來了的仔仔和仔媽,以後還要去花蓮。

我並不想這麼充實的,

偶爾也想要悠閒的渡過只有自己的週末,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林雅菁小姐你如果不來就完蛋了)

我不是那種需要找很多朋友,每個假日都安排行程出去玩的人,過度的玩樂之後只會覺得更空虛罷了...




可惜我現在好像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優閒。唉...




上次回家很開心,

腳踏自己生長的土地,身邊有家人的陪伴,果然還是踏實多了...

下大雨還是要烤肉的中秋前夕,舅舅畫的月亮和沒穿褲子的嫦娥,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還有因為淑玲認識了好人景祥,歐耶 真是太感謝了      什麼爛台鐵和火車票,滾一邊去吧!

下次回家是什麼時候呢...希望1/27號的生死大決戰可以讓我回家鄉巡田水,收田租....囧

套句BKING的問法,基本上我是去當砧板或魚肉,絕對不會是刀的...




好像離開學校後,大家都會問候彼此的情況,在做什麼工作阿?做的如何?

當然,大家最喜歡問我現在做這工作好不好,適應的情況這種問題了,

只能說,每個工作都有辛苦和值得的地方,

我只是不想承受當老師的辛苦,所以拿下老師的光環,選擇了另一條路。

很好阿~現在的工作是我喜歡的類型,環境也很好,只是在這裡真的存不到錢而已...囧





不過有乾姐姐的照顧生活的很好啦~還是要叫乾媽呢...你兒子是我男朋友嘛 !





該看書了...這6本書加起來足足有17公分厚,就算到考試前,我可能連一遍都看不完吧...更不要說記起來。

如果世界上真有小叮噹就好了,不過就像REDDISH說的,有記憶麵包...也會撐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