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明天去找底迪,他還記不記得我?





好啦!也順便想一下霆霆 XD





(這是上次去找底迪的時候在底迪家看棒球看到忘我10點多才回家那天拍的呢)

忘了中華對誰了...

不過底迪可愛吧!所以我喜新厭舊不是沒原因的!不是啦...是喜小厭大!

----------------------------------------------------------------------------------



當我把腳伸出來的時候....

底迪很配合的伸出一隻腳跟我合照 XD

然後相視而笑~





底迪,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