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之前,
在暱稱上打了「誠徵伴遊 禮拜日跟我帶我弟跟他閃光去玩」

不只一個人問我,"閃光"是什麼意思,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宅,知道BBS文化用語的。

此時就要發揮老師教育愛的精神~



<<閃光>>

來自閃光彈

閃光彈,就是指情侶很甜蜜

在大庭廣眾之下恩恩愛愛甜甜蜜蜜的

讓沒有伴的人感到非常心酸(也很傷眼睛)

於是落單的人就稱情侶為閃光彈


所以,閃光就是指男女朋友的另類用語啦。








囧rz 新竹 去哪好呢?

豪哥跟他閃光要來新竹玩耶~ 還要去借台機車吧...

我就要當導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