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先生,我知道開台大發票很痛苦,乖乖~我也沒辦法阿...
為了補償你的損失!! 我就來幫你貢獻的奕順軒鳳梨酥寫篇文章好了,
還有可以千古流傳的照片當見證喔 ^_<




++ 帥氣sales布先生贈予季昀實驗室之中秋佳節禮品篇++


身為宜蘭人,鼎鼎大名的奕順軒怎麼可能沒聽過呢!
從只是一家麵包店開始(是走比普通麵包店高級路線沒錯啦),到現在根本就是名產店了,
舉凡牛舌餅、跟聯全打對台的麻薯、ㄧ堆糖阿餅的~我都搞不清楚了,
每到假日水洩不通,每當我要進貢牛舌餅,懶的跑去阿婷家買的時候有時就是順路買他們家的了。
種類眾多,要做到這麼多種產品大受好評不容易唷!

回歸正題,來看看鳳梨酥吧!
話說,我沒吃過呢耶...哈哈(宜蘭人幹嘛沒事跑去奕順軒買鳳梨酥啦)




‧啪萬:包裝可愛 ★★★☆☆

               不管是外面的紙盒還是內包裝帶都是可愛的鳳梨圖案喔!
               起碼外表就賞心悅目了,
               不是古老級又有不好看沒創意的包裝,
               ㄧ盒10入,價錢...我就不知道啦!

‧啪兔:不甜不膩 ★★★★☆
   
               如果內餡很甜真的一個就膩了,吃多會想吐吧...
               不過奕順軒的還好,不會覺得在吃只是加了很多糖的內餡,
               也有ㄧ股淡淡鳳梨酥特有的香氣
               喜歡吃甜食的人應該可以喀好幾個







謝謝布先生啦!記得開台大的發票唷!科科
還有,他們家的桂圓蛋糕很好吃唷!有機會試試看吧~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颱風不要來啦!我想回宜蘭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