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來分享一下好消息。

我帥氣癡情的底迪繼上次那莫名奇妙的初戀情後,交女朋友了...
姊弟魔咒第三回,真的很可怕,不~~~~一定會有方法可以破除的!
哪有我們兩個只能一個人幸福這檔事= =
事不過三嘛!

至少...實驗室魔咒我都破除了咩,誰說都會有好結果的...





今天颱風天放假呢!真好,不過我有沒有放好像沒什麼差...
都有點想去實驗室了說...可能平常就像在放假吧XD
















是啊!我知道的,                                 就在這陣雨過後...

感謝那天那個女生陪我去看海角七號啦!
不過最近不應該再去電影院觸景傷情了,早知道就不去看

或許吧,或許就像老師說的那樣,這樣的結果也好...




就等這陣雨過吧...

我會的。

我知道那時的你,那時發生的事,那時說過的話,那時的我們,都是真誠與真愛,而我曾經擁有過。
當我能夠微笑著想起那些事,想起你的時候......那陣雨就過了
雨過,就會天晴了。








http://www.wretch.cc/blog/bigwoodjune/11834371

一篇很棒的文章,有人分享給我的。

ps.那位彰化底迪,姊姊都自身難保了還要當心靈導師開導你,你就好心點快點想開吧...一直打字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