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中午打算先在實驗室試試看的,但是想到我沒有醬油...= =
只好晚上帶回家弄了,林妞妞我對你很好吧XD
水餃是我阿母包的耶!真材實料的哩!
有蝦餃也有豬肉高麗菜水餃,將將!看我這次拿到什麼...
沒煮出來根本看不出來啦!呵呵

 

================還是廢話落落長的前言================



【水餃】

<食材>  冷凍水餃、醬油膏、辣椒醬

<作法>
              1.將水餃裝入可微波器具中(不需先解凍,這次我瓷碗、樂扣都有用)
              2.倒入熱水,水面需淹過水餃
              3.包保鮮膜&蓋上蓋子(沒扣緊只是合上)
              4.送入微波爐,這次強度是在中強與強之間,5分鐘              
              5.準備沾醬              
              6.把水倒掉或將水餃撈出裝盤食用



<心得>  
              1.嗯~有熟!這是最重要的。但是也好吃好吃^+++^
              2.不是蝦餃...
              3.皮有一點破,不過還好沒有每顆都破
                 好像是冷凍的時候就有一點了,應該不是微波的問題
              4.冷水和熱水有什麼差別哩!?   
                 我也不知道,但是好像不應該拿食物來做實驗 :p
              5.沒有蒜頭...
              6.耶~那我可以繼續放心的煮冰箱裡剩下的80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