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不開心...

為什麼要讓外婆知道事實,知道事實如果不能讓她好過甚至只會更糟,那當初大家何必隱瞞...
老師心情不好大家也不可能好,然後倒楣的是辛苦弄一切的學長、我、廠商、施工的人,我們真的只是按規矩行事,也盡量做了,但是老師常常都有種花錢是大爺的心態,也不管他的要求合不合理...我都打電話去安慰廠商了
又叫我找外國教授,那當初幹嘛不講好,又叫我重找一次,機耶!我如果英文那麼好那時候就留在台積電當秘書了啦!= =+
豪哥,加油吧....我不認識她,也不好說什麼,希望你遇到的是真心珍惜你的人,如果你真的分手了那代表魔咒也破除了啦!因為你姊現在不可能也沒心情交男朋友~但是姊姊最希望的還是看到你幸福開心啊!
鼻子開始吸吸吸塞塞塞了,不要~~~><



今天不當乖寳寶小助理,我要當任性的小孩!!  







所以現在還沒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