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9  新竹尖石‧數碼天空】

感謝林妞妞同事的邀約,
雖然我跟林妞妞跟三對夫妻+一個小孩出去玩的組合很妙,
但是重點是想出去走走啦...還是我在新竹沒去過的地方哩!

但是昨晚失眠的結果,開車的路上我除了偶爾跟可愛的琪琪喇賽之外都在閉目養神= =
所以我只知道有經過內灣,路線完全搞不清楚,也不知道開了多久...
(就算沒在睡覺你也搞不清楚吧囧rz)

好啦!沒關係~這張紙上有簡易路線圖...

先看看專業的紙上風景吧

============================================

算是個跟山上人家、山居歲月走相同路線的地方吧!
(不是網咖也不是廟喔--誰講錯變成"數碼天宮"啦)
但是好像沒看到民宿...(還是又是我在睡覺沒看到!?XD)

門票 NT.100,可抵園內消費



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中午,所以我們一進去就直往餐廳走啦!


但是會先經過數碼天空的招牌吉祥物~好多鬆獅犬啊!
還被弄成熊貓 囧rz...是很可愛啦!但是我覺得被染色有點可憐...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食物會特別美味吧...^_^
用餐區似乎有分成兩區,可能走不同風味的餐點吧~
我們進來的這邊是西式排餐路線



Menu上的價位不低,但門票還可抵上100,其實我覺得跟外面餐廳差不多,
加上這麼棒的用餐環境,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吧
餐點還滿美味的,我們8個大人只點了3種餐,我點的是"松阪豬排烤乳酪紅酒醬汁"(再軟一點更好)
還不錯囉!至少比我昨天家聚吃到的好吃太多啦!!
偷偷分到一口林妞妞等了很久的"挪威鮭魚莫札瑞拉起士茄汁風味",
也還不錯,沒有腥味濕潤度也夠~
食物部份就不評論太多,個人口味啦!
有餐前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蛋糕和飲料,算很齊全的套餐啦。









  
別誤會...這是自己帶來的啦!XD  哪個店員會把巧克力蛋糕"ㄍㄜˇ"成這樣...




吃飽喝足了~那就出去走走吧!



晴朗寬闊的天空,飄著幾片雲,
層層相疊的山峰,夾雜著我們剛剛爬上的蜿蜒陡峭路,

在這種環境下心情會更寬闊吧



規劃的還不錯的用餐區,如在戶外用餐景色更棒!
(不過就算在室內玻璃也都是透明的)





徒步區,可惜我們沒有走遍~下次再會囉!

照片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cechild&book=26





出來走走真的很棒,這可是待在家裡看不到的風景
離開這裡之後又去內灣老街晃了一下,但是都吃飽了!

謝謝林妞妞&林妞妞的同事帶我出去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