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重播

曾經的。畫面























---------------------------------------------------------------------------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又一直想到了...
或許是因為常看到常碰到"兩個人",
或許是因為走到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即使只有那麼一次。
或許是因為我們就近在咫尺吧...

我知道不該這樣,我也不想。
我也很煩, 我
















我也很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