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上看到微波爐煎蛋~覺得很妙
昨天蒸蛋,今天來煎蛋吧XD
尤其在這種假日晚起,吃早餐太晚吃午餐太早的時間剛剛好




==================================================

【煎蛋】

<食材>  蛋、油

       

<作法>
             1. 油倒入碗中,約比用鍋子煎少一點點的量(我自己亂抓的XD)        
             2. 打入蛋(我沒把蛋黃弄破,應該破不破都可以吧 看想吃哪種)             
             3. 包上保鮮膜
             4. 送入微波爐,強度中,1分鐘          
             5. 取出後淋上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完成。

 

<心得>  
              1. 我的醬油膏放在實驗室啦 >.<   今天用我喜歡的芥末椒鹽
              2. 還不錯,也不會太硬,但是我想吃更不熟一點的,
                  我家微波爐單位是分鐘,沒秒數可以調>.< 
                  那下次轉一下就可以暫停,約40秒應該就夠了    
              3. 用碗公,好平整又很圓的煎蛋啊!!XD  
                  有一點厚度,好像麥當勞還是早餐店用工具煎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