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爺:「今天比昨天開心1%就好」       
謝謝,還好有你們~                      
<只是...1%   那我還有三個多月>





那天,失控...也失態了...
讓大家看到我這副蠢樣真是>.<...
一點都沒有助理的樣子,
還忘記帶威力卡害洪爺回實驗室拿...對不起...



從第一天,你們就一直陪我到現在了...
女生帶酒來我家喝,帶我去放了兩次的煙火,
洪爺拍我的頭拍了幾次,
那天Kellen學長什麼都沒說倒酒給我喝(學長倒酒ㄋㄟ,多榮幸啊)
那天從頭到尾超辛苦的家翎(要一直拉著喝醉亂跑的蘋果很困難吧)
崩潰那一刻第一個抱住的惠寶貝,衝過來一起大哭的Alice,
載我回家跟媽媽一樣很像在跟小孩說話好有耐心的Barry
還有艾默默的陪伴...我都知道
最後莫名奇妙被我纏住的王志翔學長(因為你是他身旁最親近的人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都記得,可以證明我那天沒醉嗎?)






明天,回家吧~

回家擔任安慰豪哥的角色,我應該會多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