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ㄧ次看到這句話,是在景祥MSN暱稱上
大概又是哪齣肥皂偶像劇出來的吧(是很肥皂阿...只是自己也很愛看而已 囧rz)

或許是心有戚戚焉吧   就一直記得

愛情只要有心動就夠了嗎? 感動就一點都不重要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感動與心動   愛情裡,相生相隨卻又截然不同的元素
每個人的感情觀本來就會有些許不同,只是這句話讓我有很大的認同感吧
或許有些人(不管男生女生)覺得這個人不錯,剛好他(她)又喜歡自己
甚至為自己做了很多令人感動的事,覺得如此可以成就一段愛情
不是這樣就不好,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選擇自己的決定,
只是對我來說,心動,才是愛情的前提,感動不會化為心動。
沒有心動,你給我再多的感動都沒有用
當你說出口,那麼我會很明白的告訴你-- 真的,我不喜歡浪費你的時間也不喜歡浪費你的心意。
可以是朋友就朋友;不行~那也OK 我一點都不強求。

感動是愛情花(妮妮,借我用一下)種下後必備的養分,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了解彼此包容溝通,
因為心動,你做的一點小事也會讓我放大讓內心真正的感動。

光有心動或感動,都不足以成就一段美好且長久的愛情。
沒有地基,蓋不出穩固的建築物,勉強往上堆砌,輕易一點搖動就足以使之坍塌;
打好地基,如果偷工減料,樓蓋的再高,相信也是同樣的結果。








----------------------------------我也要職業病XD:通說↑,那實務呢?----------------------------------





曾經為了適合為了感動接受一個人,也曾經因此出現心動,只是這樣的心動太薄弱,
時間加上距離的耗損使養分所剩無幾,我輕易的決定結束這段感情。
結束前夾雜著對別人的一次心動,即使時間沒有重複,
是背叛嗎?我真的無所謂除了你我的第3個人怎麼想怎麼看,
我只在意我傷害了這麼好的你,更希望看到有令你心動和感動的她出現。
因為你,我也更堅信感動與心動在愛情中的比例對我來說何等重要,
我再也不想要另一次傷害出現了。
加油,我們都要幸福 : )
那天聽到你說,曾經你捧在手掌心呵護的我,結果卻讓另外一個人如此傷害
你很難過,我更心疼...謝謝你,我已經好了。
你呢?總是愛想太多的你,你的心動總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很多的小感動
要告訴你,心動就跟機會一樣稍縱即逝的,現在的心動過了那個點也就消失了,
所以別想那麼多啦 哈哈

很開心你還是我的好朋友,等級跟雅菁一樣歐XD
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知心的好朋友(因為沒有人這麼了解我+看過我不顧形象的樣子)
(如果以後你女朋友不在意啦   哈哈)

不能說的秘密根本就沒點吧
吼    拜託~~我現在需要的是文昌帝君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