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感受到有什麼很大的變化,但是沒關係~我相信會有影響力的。
即使最後真的做了一件沒有意義的事,
只要不是壞事,不會對別人造成影響,那就好了。


希望你們在那裡過的快樂。
保佑我們家人平平安安。




------------------------------------------------------------------------------




當我,做了個決定,
不管這個決定在別人看來是好是壞;不管結果如何
也許我做決定的時候匆忙倉卒搞不好還是擲筊出來的結果;
maybe我已經深思熟慮問了十萬八千個人的意見想破了頭才做出選擇,

都只是個過程。




做了決定,
就不會再去想「如果當初」,
不會讓自己後悔,即使結果非我所望。


你這個固執又機車的小孩。




-----------------------------------------------------------------------------




其實,我很佩服自己怎麼可以適應、不排斥,
甚至有一點覺得還不錯的現在的生活,好像有點變態。
當然那裡應該更好,但是也許我只是想證明我也做得到。(但是還沒達成阿...)

然後,想要改變吧~
想到如果一直在這,旁邊都是研究生來來去去,等我過了30歲還在這裡就太可怕了。
去一個大家會跟我一起老的地方好了(...聽起來好像養老院... = =)。


再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