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所願,卡屁股颱風沒有來,真是太棒了!!  謝謝老天爺爺~~
雖然新聞還是說要嚴防豪大雨之類的,
但是昨天一整天就是熱死我了阿~~(熱死沒關係,不要下雨就好)
不過卻在下班前,突然刮風下雨又打雷,果然來了個午後雷陣雨...
但是只下了幾分鐘啊XD    所以我還是安全到家了~
啦啦啦~~~上樓裝水    習慣性的走到頂樓空地吹吹風透透氣...


哇!!!  是耶!!!












一直都覺得可以看到彩虹是一件很幸運又很幸福的事,
整個就龍心大悅阿XD  不是啦~是心情大好~
是一種開心又幸福的感覺,自己在頂樓要叫又跳(跟miko一樣興奮)
然後就衝回房間拿相機和手機了...
雖然眼睛和腦袋瓜就是最棒的攝影機,
但是現在我的腦袋瓜硬碟都在裝別的東西,記體體也不夠用了
所以還是要拍下來XD    就連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是覺得好漂亮啊...

然後又趕快打電話跟別人分享這個好消息,在新竹的大家快看~!!!
實驗室的人果然是理工科的...好冷靜....囧rz
家翎還非常有常識的跟我說:旁邊那道顏色反過來的是"霓"
(因為要是我就會說,那是兩道彩虹= =)

隨著時間過去,彩虹還沒有消失歐 
顏色還越來越鮮豔呢   而且最後一整道都跳出來了~好大喔!!
但是我的角度不夠遠啊....沒辦法拍下完整的彩虹
完整版:新竹版hawpipi分享,是一整座彩虹大橋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pipi&b=94&f=1324759603&p=1

真的好漂亮歐...是幸福的彩虹 : )
捨不得下樓了...

我們家頂樓也很棒吧^______^    天空怎麼這麼晴朗呢
牠一定是知道我很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所以給我好天氣又讓我看到幸福的彩虹,我真是太幸運了

MIKO快來吧   看到幸福的彩虹   星期天的我們會幸福唷
(妳要帶墨鏡來借我用,不然姑姑會讓妳把拔馬麻閃瞎XD)






下樓後,就很HIGH的打電話給校友,
因為看到幸福的彩虹覺得很幸福,怎麼可以只吃大廚呢XD
所以校友說晚上要吃3皇3家XD

我知道老天爺已經幫了我這麼多忙,基於社會倫理道德~我也應該要還牠一點...
所以老天爺讓我點到不好吃的泰式酸辣鍋(雖然我還是吃光了)
然後回來就開始肚子痛,整晚都沒睡好在床上滾來滾去。
(老天爺:你要把幸福的份留到星期天用啊~!)

嗯~沒關係,彩虹還是那麼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