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波寓言故事:一波三折】



也許~
老天爺覺得昨天林叔叔給我驚喜~陪我一整天太幸福了
所以今天懲罰我。
清大圖書館,嗯 停電休館~      那去聽說很高級的交大浩然!
雖然我很擔心迷路問題~但是好像也比竹師近,
還上網查了暑假的開放時間歐 8:00-17:00    
洋蔥說校外有限額50人~那我不能太晚去
匡偉說可以停外環道第一個D車棚~
  
果然會迷路 問了路人終於找到圖書館
結果呢!!!!
大門緊閉,連貼個臨時休館公告都沒有!!!
人家清大起碼一個禮拜前就貼公告,網頁上也有寫
交大是在搞屁啊!!!!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受害,還遇到另外一個清大學生T.T
從女宿走過來很熱很可憐耶  害人家又要走回去~

昨天看竹師圖書館網頁是連寒暑假開放時間都沒寫
好吧~那我打電話問陳咖玲同學   
嗯~非常之好,她很確定的告訴我沒開~
大概是竹師的都比較不用功,暑假都回家玩了  所以圖書館不用開
還很有義氣的說不然可以拿研究室鑰匙借我
(不過當然不可能去啦   你加油寫論文歐)

我不會被打敗的!!!我一定要找到有冷氣但是又不吵的地方!!!
接下來呢~林佳欣交大校園現場電話連線提供的意見:新竹市立文化中心圖書館
還很好心的幫我查住址~GO!
去到那裡...哇靠!那真的是圖書館嗎?
袋子要放外面,我還懷疑我連自己的書都不能帶進去吧
人也跟去到菜市場一樣多,只有靠窗一排可以坐
其他是沙發,感覺就是要讓你在那裡翻壹週刊的啊...(館員os:你帶錯書了)
(Orz    放棄...在這裡我還不如去麥當勞)

林叔叔:不然去新竹志光看看吧 搞不好今天有自修教室
嗯...好吧...這裡就是我最後的棲身之處了
雖然不太喜歡,但我也沒得選了
因為位子很小,冷氣又開到像去北極一樣
大概要讓考生體會到懸梁刺骨之痛,奮發向上吧!!!



交大最過分了啦!!! 詐欺!!!

一、客觀構成要件:
1.行為人施用詐術→
      網頁上明明有寫寒暑假開放時間,沒寫今天07/19不開!!!
2.相對人因而陷於錯誤→
      我不畏懼迷路之苦,不恐於車子被拖吊之途,
      在炎炎夏日豔陽之下,風塵僕僕千里迢迢從清大來到交大...
      以為我今天可以一睹傳說中交大高級圖書館浩然之真面目
      在裡面感受濃濃書卷之氣息...
3.相對人自願性為財產上處分→
      時間就是金錢!!!我的小白也要油錢!!!
4.相對人或第三人受有財產上損害→
      時間就是金錢!!!我的小白也要油錢!!!
      還要再加上心靈受創的撫慰金!!!
      還有那個走路過來的清大女學生也是受害人
5.行為人因而得利→
      詐騙清大學生~心靈及財產上之損害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贏清大嗎?哼哼哼
      你只是用卑劣的手段逞一時之快而已
      所以永遠就是台清交成,而不是台交清成啦


二、主觀構成要件:
1.詐欺故意→浩先生:就是故意不寫在網頁上不公告   ㄌㄩㄝ~~
2.不法所有意圖→浩先生:看你們痛苦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構成要件該當,無阻卻違法及罪責事由,成立刑法§339 詐欺罪。












《以上為艾波老師完全不負責之解題,請自行斟酌參考,作者不負相關責任






小呈呈老師~僅有一面之緣超帥氣PUMA老師~你們離我好遙遠啊
小夫老師,我只記得妳女兒的事怎麼辦?
張捷老師很棒啊 只是說的我都還沒記起來...

我可以只考法組嗎?T.T     Jack老師你贏了!(芯寬?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