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早來實驗室吃早餐配的笑話

太好笑了啦...





Huei:昨天炫哥說~你不可能比我還了解apple!

Huei:我就說~怎麼可能! 我坐她旁邊  你怎麼可能比我還了解她! 
            不然我們明天問她覺得誰比較了解她

(正在吃早餐的apple:你們幹嘛討論這個啦@@(羞))









Huei:炫哥是在說他桌上那一台apple




------------------------------------現場還原--------------------------------------



炫:你比我還了解windows,但是你不可能比我了解apple

誤很大...一個實驗室蘋果不只一顆也是個麻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