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副理很沒天良的要我在這關鍵倒數時刻去幫忙帶小孩= =
總之盧到最後我還是答應了...(這助理真好用,離職後還是一樣)

好...這不是重點,副理的妹妹好可愛呀~~~
一點都不怕生還會對我呵呵笑的,
不過副理說他平常讓陌生人抱還是會哭的(所以我該得意嗎)
所以我說妹妹是個善良的好孩子,不會整大人呢~

翔翔也頗可愛,不過又是個被寵壞的孩子...唉...

----------------------------------老師氣-------------------------------------

Part 1

===剛進門===
副理:翔翔~叫姊姊
Apple:你幹嘛教小孩說謊,阿姨啦~(我很認份吧)
翔翔:(默...)
副理:叫姊姊阿!

翔翔:老師~
Apple:他怎麼知道我是老師@@


Part 2

===要回家啦===
副理:翔翔,姊姊要回家了,跟姊姊說再見!
媽咪:跟姊姊說再見啊!
Apple:翔翔拜拜~(揮手)

翔翔:老師再見







---------------------------------------------------------------------

被叫老師我是不介意啦~而且也比阿姨順耳多了
可是,我身上是有一股老師氣嗎!?

真妙,很久沒被叫老師了耶






其實,偶爾看到大草坪上有隔壁光明新村的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出來放風
還是會有一股異漾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認份而且開心的當助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