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是...

在考前問我讀的怎麼樣
考完問我考的怎麼樣

這是兩個令我困擾的問題好嗎?

都已經知道很難考,書永遠都唸不完,
有哪個考生會說自己都唸完了讀的超熟的嗎?
考完試,我也不是改考卷的主考官,
我哪知道自己考的好不好啊   可以決定自己考的好不好我就不用考了
而且我這個臉上不會說謊的人,看臉也知道我寫的順不順手了

所以如果你有看到,
拜託不要問我這兩個問題...
(我還要再來一次 所以我覺得第一個問題會再出現   囧rz)

----------------------------------------------------------------------




Part.1【謝誌

謝謝老師讓我請假,因為我不想下班再去坐車會很塞
(不過火車好像不會塞車吼 : p)
謝謝吳冠艾很好心要借我手錶,但是...
還好我靈機一動想說會不會戴不下,把已經收進包包裡的手錶拿出來...
哈哈哈   我手太粗   真的戴不下
最後是輝哥的救命手錶~還是我以前戴過的那種,熟悉的哩
再來謝謝炫哥載我去坐火車
謝謝雅菁和602第一天中午陪我去吃飯

接下來最最最最最感謝的就是「親愛的」~
你真是我這次考試的貴人!!!
讓我住你家(雅方可以安心出去玩啦),然後...
早上跟我一樣早起去買早餐給我吃,
載我去坐捷運,又離考場不遠,你家真的是很方便耶
最重要的是...解決了白痴的我忘記帶東西的問題...
我竟然...忘記帶換洗衣物........裡面的...
(我到底在幹嘛啊!!!!收行李的時候只想著要考試的東西要記得帶)
唉...果然就是要做蠢事才像我...
但是你連這種問題都幫我解決了耶~~
真的超感謝你的啦  而且住你家很舒服捏
先跟你預約明年唷

最後謝謝在過程中給我的每一聲加油,我辜負你們的鼓勵了




Part.2  【考試

我也很想寫考取心得,而不是戰敗文,
但是 考完試不用對答案也知道結果~
不過我還是很峱有偷對完所有的選擇就是...
悽悽慘慘  慘慘悽悽
雖然申論題沒有100%的標準答案,
不過自己寫考卷的感覺也知道結果,
總平均有50我就偷笑了
濟公可能跑去喝酒忘記來幫我了啦...T.T

題目都不難,今年是傳統考題走向
沒有那種沒看過機車冷闢的題目
有唸書的人應該都可以振筆疾書
我也覺得很熟悉啊   但是就是沒背熟
考卷只能胡亂扯充場面  只差沒在上面畫忍者龜
寫完刑訴好難過,
告訴不可分我竟然腦袋一片混亂

本來就不是考試難錄取錄有多低,
國考不難,"熟"一個字而已
都是自己的問題  
書唸得半斤八兩  所以該寫的東西都不會寫

你~明年再來吧!

Jack老師的名言:永不放棄
老師,法組我對不起你...檢審會你講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