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過了幾天,睡眠充足的生活
星期ㄧ和實驗室去操場走路,昨天去打羽毛球
流汗的通體舒暢~

無聊,也是一種幸福。
好好休息,然後


再出發~
(時機:等我玩夠了放榜看有多悽慘再說 哈哈)


對了法學知識與英文的答案(我也只有這科跟國文選擇10題可以對啊= =)

果然悽慘  70  (能看的分數至少要在80以上)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因為英文占40% 
法緒+憲法錯4題   剩下錯的11題都是英文   挖哈哈
英文是謎樣的世界   就隨它去吧~(我好隨性歐)

國文錯三題(你還有臉說你是社會組的嗎?)
林叔叔只錯一題歐(拍拍手)













考畢代辦事項清單:
1.大玩特玩(但是要有錢)
2.每天睡飽飽
3.找底迪(我也想再看副理可愛的妹妹耶)
4.準備K的卡片+禮物
5.教師節卡片(其實老師對我不錯啦 就做一下吧)
6.想去運動就可以去(+0~~我要打羽毛球啦)
7.去中壢找MIKO
8.和校友他們出去玩
9.去台北找雅菁
10.今天要回家打掃...每個禮拜本來會拖一次地的,但是考試前一個禮拜沒拖~髒髒
11.買乳液(我的臭拎呆乳液要沒了 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