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12點才睡,早上醒來看時間是六點(嚇)
再不到一個月你就沒有睡到飽的生活了
這麼早起床 你是起肖了嗎!!!

想繼續睡又睡不著...昨天才說要珍惜食物...
那我來去吃好吃的好了(# ̄▽ ̄#)

傳說中城隍廟有家只有早上才吃的到的滷肉飯
那不是現在最適合了嗎?
不然在新竹已經邁入第7個年頭的Apple沒吃過怎麼行呢
馬上打開電腦上網查(因為我連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原來已經不用早上也吃的到了→翁記滷肉飯

時間:Am 07:15


人不多,但是我看到雙胞胎妹妹了,真可愛
而且這麼早起來幫忙,現在的小孩願意這樣已經是稀有動物了
又長的這麼可愛,下次去吃的人要個電話吧XD    不過人家爸爸媽媽在旁邊...

點了碗小碗滷肉飯NT$20和香菇雞湯NT$80
先看完照片再來說感想好了XD
因為照片比感想好吃~~





不是說不好吃啦      但是也沒有好吃到用傳說的地步
滷肉飯還滿香的啦    上面還灑了黑胡椒粉
沒有瘦肉只有肥肉,入口即化~~
所以喜歡肥滋滋滷肉飯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但是如果沒有點其他東西(ex白菜魯、雞湯)一起吃
我想我應該會覺得膩

香菇雞湯也還ok(不考慮價錢的話)
一開始看到端出來的湯,看到那隻雞腿骨頭,
還想說難道我這餐要吃的這麼辛苦,要用手抓來啃嗎?
不過事實證明,原來肉燉的很軟,用湯匙挖就可以了~
旁邊還有附上一疊醬油,可能怕你覺得沒味道讓你沾的吧

湯也是滿香濃的,
而且在這邁入秋冬的天氣(颱風剛走)  喝碗熱湯身體暖呼呼啊
只是要用整體CP值來說的話,我下次應該不會特地跑來了
(搞不好想看妹還比較有可能XD)
老闆和客人講話很客氣     感覺大部分是熟客
所以翁記滷肉飯的CP值   人>食物嗎   XD

吃完也才7:30      雖然很飽,可是傳說中城隍廟隱藏版美食還有第二樣
照片看起來好美味阿...但是外面的見福牛舌餅鐵門是拉下的
好吧   看來是要我下次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