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爸真可愛。

晚上打電話給阿爸阿母,(以下原音重現)

阿爸問:你油夠開寺踏脆了吼?~~~
apple:嘿啊
阿爸:麥踏啊啦~嘿摸做就好 (注釋:意指助理工作。我們老師聽到一定很高興XD)
apple:磨勁啦~~~兜摸踏啊
阿爸:唉...踏脆就瑱ㄟ  烏ㄟ"ㄏㄧㄚ"(注釋:意指長時間窩在書桌前身體的疲累)





很好笑
國考版一堆遭到家人親戚冷潮熱諷的考生上板尋求安慰,
不然也就是給予支持和鼓勵,我想大部分都是吧。

怎麼沒有像我阿爸這樣的XD
因為覺得唸書是件很累的差事所以叫我不要考了~~~

是疼惜啊...謝謝我的家人。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讓你們失望,但是我會努力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