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政治狂熱份子,
只要是選舉,我就一定得回家投票~(嘆)
如果我敢說不回家,我爸大概會來新竹把我抓回去吧~!

所以只要是選舉我都知道要乖乖回家,
只是














我這次沒帶身份證而已!!XD


哇哈哈~~太搞笑啦
還不是忘記帶歐,是壓根不覺得要把身份證帶回家投票這件事= =
在整理行李的時候還想說,反正回家也用不到錢~
帶那麼多證件的皮包回家幹嘛,帶小豬(我的零錢包)回家夠付油資就好了

回家我媽問的時候,我爸聽到都快傻眼了
大罵了一頓,還覺得那我回家幹嘛~
想了一堆辦法:快遞、補辦身分證...
(不然我再開車回去新竹拿嘛)
搞的跟我在外面偷生了一個小孩一樣生氣XD

只好安慰我爸:沒關係啦~國民黨的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啦
(後來知道我堂妹也找不到身分證,果然同一家人會做一樣蠢的事)

還好紅白包現任縣長輸了
宜蘭還是綠色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