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應該快出爐了吧
就隨它去吧   反正時間到自然會收到成績單
還是早起念書晚上窩窩圖書館比較實際

然後不知道怎麼地   這兩天不想開Facebook
用臉書其實很麻煩   認真要用就要一直追隨大家的訊息 
還有因為發訊息太容易,太常罵老師留下太多證據不好XD
原來用臉書是一件累人的事~那就不要用吧
還是比較喜歡這裡隨便我說說話的地方

最近發現一部日劇,超超超好看的!
劇名是「VOICE法醫現場」
原本只是在10點多回家洗完澡後隨意轉電視看到的
(晚上11點重播。緯來日本台   首播好像是9點)
因為劇名就會讓我想停留下來,希望跟可以醫龍一樣精彩
一開始還只是看看,看到11點半我的大腦喊說該睡覺了~
依依不捨的關掉電視...但是之後就「ㄉ一ㄠˊ ㄉㄟˋ 」啊
一定要看完才能睡覺,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跟醫龍不一樣,沒有那麼緊張刺激
也沒有很多社會黑暗面
先來看看緯來日本台的介紹-



加地大己(瑛太飾)是醫學系4年級學生,擁有敏銳的直覺與真誠的感性,原本希望進入心臟外科學小組,卻被分配到最冷門的法醫學小組。大己認為分發名單遭到竄改,而前往抗議,並表示當心臟停止跳動,任何醫學都失去了意義。但法醫學教授卻告訴他:傾聽亡者之聲的醫學,也有存在的必要。

於是大己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和其他四個性格迥異的同伴:個性開朗、最愛正妹的亮介(生田斗真飾)、好勝倔強的高材生佳奈子(石原里美飾)、法醫宅男哲平(遠藤雄彌飾)、混過暴走族的阿彰(佐藤智仁飾),一起參加法醫學小組。

這一群醫學系大4生,在教授的帶領下,了解到如何透過法醫學,從接受「死亡」、進而延續「生命」。他們相信,只有法醫能站在死者一方,解開事件的真相;憑著一股熱忱,他們要傾聽亡者的聲音,拯救逝去的生命!

雖然劇名是法醫現場,感覺好像很恐怖
可是其實劇中都不會讓你看到解剖畫面
頂多解剖台側面讓你看到醫生劃刀下去而已,連照到皮膚都沒有
沒有驚悚恐怖的畫面啦
反而歪歪說這到底是什麼日劇...讓他要一直幫忙擦鼻涕眼淚
因為我每集都哭得唏哩嘩啦  眼睛腫起來
真是有夠誇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怎麼每具屍體都有感人肺腑的故事
瑛太根本就是名偵探柯南(長的也是小朋友樣  聰明可愛) 
收集各個線索之後推理出真相  傾聽亡者的聲音

歐~總之就是超好看!
可惜我沒有每集都完整看到(總共也才11集XD)
前天已經完結篇了>"<
希望有機會再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