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好樂迪,拜Chi Lab所賜進行過胃部完全清理模式
該吃吃生日大餐啦

這個壽星的夢想很奇妙--鐵板(有誰家廚房裝鐵板啊)
雖然現在還沒有辦法實現夢想,生日大餐當然要去吃鐵板料理啦
今年1月生日去吃過夏慕尼了(鴨胸好好吃) 不過夏慕尼價位不斐啊
在新竹版上看到大家推薦度極高的上品苑
價位不用夏慕尼的一半,一樣美味滿分! 就吃這家吧!
因為實在是太熱門了,假日只開放星期五開始訂位喔!
鐵板區用餐時間有1小時的限制,所以只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11:30、12:40
有總店和旗艦店,都在竹北~不過感覺總店離我們比較近
去的時候還小迷路了一下,位置真的有點偏僻
(果然東西好吃也不用怕位置不好,生意還是強強滾)


今天點的主餐是鄉民極力推薦的脆皮雞腿,還有紐西蘭帶骨牛小排
哈~今天的主廚和上面板友連結的是同一個!
還滿親切的,會和我們同桌用餐的一個小家庭聊天(因為底迪都不吃菜)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經由鐵板的熱度稍加烘烤,
邊緣出現焦脆度後再淋上有番茄和洋蔥的莎莎醬盛盤(小朋友的是巧克力醬XD)
麵包入口後的脆硬度和我想像中差很多(我以為是法國麵包那種嘛)


今日湯品是海鮮清湯和蘑菇濃湯,兩道湯品都還算有"料"
海鮮清湯有一尾蝦和一片魚肉,清爽的口味倒是沒有突出的感受
倒是蘑菇濃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濃度和口味都恰恰好~我很怕過度濃稠的濃湯(人家都叫濃湯了還要不濃,真是奧客)
味道夠也不致膩口


開胃菜。香煎干貝佐蘆筍
吃完後歪歪問我最喜歡今天的哪一道菜?
我的答案就是它~我都覺得它放個5.6份在一起就可以變成主菜了XD
不是相機好(也不是技術好,我又不是小明哥),
但是不管是賣相或味道,都表裡如一的幾罷昏啊!
干貝鮮甜的味道淋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醬汁在口中環繞不去
可是只有一個,吃完就沒有了~果然是名副其實的開胃菜,來釣你胃口的...
(autumnbreeze板友說明: 是酒醋+橄欖油)


吃到這,我們還在疑惑沙拉怎麼還沒出現~服務生就送上啦
內容物都一樣,除了生菜外旁邊還有番茄和水蜜桃塊
旁邊那個只等著吃肉不吃菜的小朋友~讓我很想出口:這樣你會長不大喔~
你沒看過卜派嗎? 你看他就是喜歡吃菜才會變成大力士很厲害!   不過人家爸媽都沒說什麼了= =
沙拉有和風醬和草莓醬可以選擇,實在是很妙的醬汁,
壽星很喜歡他的草莓醬,和風我倒是覺得過酸了。

享用沙拉的同時,主廚正在鐵板料理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蝦子當然有翹尾秀(在鐵板上煎一整排尾巴立起來,不過我沒拍到)
份量真的是霸王蝦,因為很大隻~當然是處理好的不用剝
壽星很喜歡,一直跟我稱讚蝦子脆口彈牙,魚片也很大塊,軟嫩多汁

主廚會問要不要飯,這可是鄉民推薦的呢~當然要來一碗啊
如果是白飯就沒什麼特別的啦! 但是上面有吻仔魚炒蛋,灑上一點胡椒
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還請服務生幫我加上面的吻仔魚炒蛋,飯也好吃喔!


前面吃了這麼多道,主菜終於要上桌啦!
香煎牛小排,牛肉的美味和油脂香味融合在口中,熟度也剛好
骨頭的部分會在鐵板上繼續煎,時間帶來的是更酥脆的口感和焦香(有點難咬就是)
主餐的部分沒有夏慕尼那麼貼心還幫我們分成兩份,不過坐在隔壁沒有差啦
原PO說:其實我覺得不要分成兩份拍照比較好看說,這樣才有一整份的美感嘛
而且自動分成兩份,這樣我跟歪歪怎麼上演閃光餵食秀呢!? 分兩份真是太不貼心了!XD


脆皮雞腿表面煎的香酥,肉質卻還是維持嫩度
入口時肉汁都還在喔! 而且分量感覺就比牛肉多
不過油脂豐富讓我大概吃一半,其他就交給壽星解決了~
壽星這裡都在偷看主廚,拜託~廚藝不是用看的就學得起來的好咩
等你有了鐵板我再點餐讓你當歪歪師啦!


鐵板區的最後一道是炒青菜,肉吃多了還是要均衡一下啊!
現炒的菜當然好吃囉


最後請到2樓用甜點和飲料
靠窗有沙發,陽光灑落真的很愜意
今天是訂12:40的位置,上去的時候也只有一桌坐了人
角落的七龍珠很妙就是XD


今天的甜點好好吃,是楓糖蛋捲
我們沒有像別人的食記一樣看到主廚在鐵板上煎餅皮,應該是隔壁桌的主廚煎好拿上去的吧
不過在樓上吃的時候還是熱的囉~我喜歡甜點
飲料就是咖啡紅茶或果汁任選,就普普通通啦
在這裡坐多久都沒有人趕就是,我們走的時候隔壁桌還在大聊天呢



以上是今日不閃人食記,
這是一家以後還會再去的高CP質好店。


【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3段331號
電話:03 - 6673524

【旗鑑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
街2號
電話:03-6673764



延伸閱讀:YY生日快樂系列之<禮物篇兼開箱文>

























----------------------------------警告防閃頁面--------------------------------------

如果你不想被閃就不要往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