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年的情人節過完年才到,不然就又ㄅㄛ˙ㄅㄛˋ了~
還好剛開工家翎有跟老師說星期一咪聽太趕,延到星期五開始(不然歪歪就要和暈機過情人節了)

歪歪說,很多人問他情人節吃什麼?
基於做人不可以太過分要有良心的道理,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搞不好有人想帶人去試試XD
聽說2/14晚上實驗室只有我們兩個溜出去,大家都在實驗室認真做實驗!?
這只是事情的表面,真相應該是...
有人應該只是因為台中比較遠,所以情人節自動變成2/13這樣;
還有台北的護士上班很辛苦,還好暈機實驗室有瞬間移動機所以當天晚上小護士宿舍樓下還是有人送上真情玫瑰花和宵夜(奇怪~那炫哥2/15早上怎麼簽到的)
至於仕瀚在6F就要問6F的同學啦,搞不好精采的勒
小艾比較可憐聽說是和友達報告渡佳節,我想昇原學長會好好補償她!


-----------------------------正文-----------------------------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在學府路上新開的店The Pizzo,鬆餅的評價還不錯讓我想去試試
去年底新開的店,陸續推出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和Pizza類的餐點
在facebook上看到有推出情人節套餐,阿反正我們也沒有特別屬意要吃什麼就訂了位。
(後來店家有打電話詢問要點情人節套餐還是店內原本的餐點,皆可)
不過剛剛咕狗了一下,正餐的餐點評價有好有壞,是不是雷自己去踩過就知道啦!

The Pizzo義式廚房:

營業時間  Mon.~Fri. 11:00-21:00
            Sat. Sun.  8:30-21:30(供應早餐) 
訂位電話  03-5752266
店家地址  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培英國中正門口對面)
停車資訊  建華國中特約停車場
            (持The Pizzo消費發票可免費於建華國中校區內停車,步行至The Pizzo約兩分鐘)
店家網址  http://thepizzo.pixnet.net/blog

店家位置不難找,培英國中對面的7-11巷子進去就看到了,店門口感覺滿溫馨的
到店裡的時間才6:00,已經有些客人了(情人節一定店店客滿啊!
座位不少,可能因為是情人節座位都排成兩人座,桌和桌的距離也不是很開
陶板屋的座位也差不多是這樣,我不太喜歡,因為坐滿的時候你會發現場面很像在聯誼....
就請店員幫我換到角落的位置,雖然比較擠但是感覺隱密多了...哈哈
因為情人節桌上還點了燭光,這還不錯啦



我們都點情人節套餐,所以主餐不是平常供應的餐點,
之前電話詢問時已選好主餐,到店裡就不用再點餐了。
先上了杯酸酸甜甜的熱飲,沒什麼特別的。
網路上有評價說上菜速度很慢,今天人又這麼多,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等到天昏地老了說,
結果上菜速度一點都不慢= =    一盤接一盤有時候還要卡位。

首先上桌的是陽光鮮蔬沙拉,分量真的是有夠少的,只有幾片葉子的畫面還滿好笑的,
這樣也好,如果前面的餐點份量太大還沒到主餐就覺得飽就沒戲唱了。
是我喜歡的醬汁(可能只要不是沙拉醬我都覺得好吃吧)
接下來上的是酥皮蘑菇濃湯和香蒜麵包,麵包普普通通但濃湯我喜歡
香香熱熱也不會太濃稠,奶油和蘑菇的鮮味恰恰好



主菜要上場啦!
雖然說這裡賣義大利麵,但是主菜看來都不是飯麵類的~
所以也看不到網路上有什麼評價,這是節日限定菜單囉

我的脆皮豬腳看起來很豪邁!! 份量真是有夠大的
歪歪和我都覺得不錯吃,有我喜歡的脆皮,入口有烘烤香味也不會油膩膩
附上蜂蜜芥末醬、花椰菜、洋芋泥和酸菜,酸菜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但是吃到一半,咀嚼肌就累了...咬到嘴巴很酸ㄝ


歪歪點的是烤春雞,配菜都一樣
我認真地覺得那小小的雞翅真是太可愛了~
歪歪覺得也不錯啦,但是吃太多應該會有一直在吃肉的感覺
我的豬腳還是贏了!!


主餐吃到一半的時候服務生拿菜單讓我們點甜點和飲料
飲料的選擇滿多的,感覺都不錯~點了伯爵奶茶和西西里水果茶
甜點有焦糖布丁和我期待的鬆餅。

飲料都還不錯喝,奶茶對我來說太甜還好水果茶夠味,
焦糖布丁和鬆餅都淋上的巧克力醬和碎巧克力塊、加上現在盛產的草莓搭配,
布丁滿好吃的,焦糖脆脆甜甜,飯後來個美味的甜點很滿足啊
鬆餅比我預期的小塊耶    不過如果跟下午茶點的一樣大可能也會很囧吧
外皮是屬於酥脆的口感,但是好像烤太久了外皮看起來偏焦(今天太忙忘記拿出來嗎)
有點小失望~還是去交大小木屋現買的最讚啊!
網路上對鬆餅的評價都不錯啊! 外皮酥脆內容鬆軟厚實,今天的實物好像有點不一樣
下次再找機會來試試看下午茶套餐好了(希望鬆餅變好吃!)





結帳時還有兩人同行抽獎活動,我抽到正餐50元的折價券,有人想吃吃看的話可以跟我拿。

好像我每次分享這種文章最後其實都要來個感性呼籲之類的才行(情人節不用喝酒吧!?)
那也不免俗的來一下好了XD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雞累波戀愛巴士好像已經變成傳說,我跟歪歪竟然是最後一對上車的
以前不是到處雙雙對對嗎~真奇怪??(唉 難怪一直有人想要我走可以讓新的妹進來開展新戀情)
不過這又是表面啦! 
事情的真相是...大家最近都喜歡往外發展~這樣也不錯啊,免得讓老師八卦,實驗室戀情分手了又尷尬;
如果都是化學系窩在實驗室做實驗太無趣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妹)可是很精采的呢! 呵呵
(詳情請洽炫哥、哲維、仕瀚、小白、周周,還有一個隱藏版) 哇   點出來真多個!
可以等末班車等到坐計程車回家還住同一條巷子,真是有緣耶~你說是不是啊,小明哥XD
祝大家情花朵朵開唷! (兩個人的長長久久,一個人的也趕快開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