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4]
啊啊啊!! MIKO剛回來還沒設行事曆,昨天忘了給吃犬新寶了辣!
還好今天有想起來...

[20111022]
MIKO回來惹!!!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晚上帶去宥愛憲洗澡,因為我不想要小咪回來第一天就討厭姑姑XD(這小髒髒公主不喜歡洗澡>///<)
Annie很驚訝說:MIKO要來洗澡!?她不是回家了嗎?
Apple:對阿! 她今天回來了! 不過一個月後又要回去了辣
Annie:真是曲折的孩子~
Apple:不要誤會,是大家搶著要XD

有可愛的MIKO在身邊好幸福歐~~
小咪~在姑姑家會有很多人愛妳的
(10/19蚤不到)

[20110917]
MIKO回中壢啦! 
因為咪麻很想念MIKO,趁剛開學比較不忙帶回中壢照顧一個多月
妳馬麻10月底要去菲律賓找把拔,所以預計10/22or23那禮拜再來住姑姑家~

咪扣將,我和姑丈、大胖、輝哥都會很)))很))))))很))))))))想你的!!!
等妳回來唷!




[20110910-11]
回宜蘭,小咪在舅舅家跑得很開心,被牛奶追得很不開心XD

[20110909]
宥愛憲洗澡。
小壞蛋咪! 大家來姑姑家烤肉,MIKO偷喀掉寇屎扣半隻烤雞腿
害我擔心半天...還好沒事

[20110905-07]
蘭花之旅

[20110830]
蚤不到。
下星期一要帶MIKO跟暈機實驗室一起參加『(宜)蘭花(蓮)之旅』啦! 
所以上個禮拜開始調整洗澡的時間,順便配合滴蚤不到
我不想星期天剛洗完星期一就讓MIKO玩三天回家髒兮兮還要等好幾天才能洗澡啊!!
好期待歐~可以一起帶小咪出去玩,雖然會比較累又麻煩,但是怎麼可以少了MIKO呢!!!
然後10月底還有跟姑姑好同學的台南行,哇!! MIKO真好命~姑姑去哪玩都要帶妳去!!!

[20110823]
犬新寶。
清大環一半校(學校太大了~全走完MIKO應該會賴在地上)
小咪這幾天應該很開心,姑丈整天在家作伴~
但好像大部分時間還是都跑到床底下睡覺......= =

[20110819]
小咪的愛~

才幾天!!!才幾天!!! 人家才剛搬來捏
MIKO每晚都要跑去找人家舔舔舔~~舔的半天
早上姑姑在房間梳洗,MIKO就跑去大胖房門口嗚嗚嗚~嗚個半天,要進去找大胖
(害我在大便也要趕快換衣服衝出來把MIKO抱回房間,不然一直吵大胖睡覺= =)
每天晚上都不想回姑姑房間,跟大胖睡(我的大小姐~這樣睡到半夜妳想回來人家還要被妳吵起來幫妳開門耶!)
昨晚半夜我開房門出去在客廳等他們坐計程車回來,MIKO出我房門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大胖房間看大胖回來沒...

好吧! 難怪妳把拔要擔心妳忘了他...第一次看到妳這麼愛一個男人會不會到時候妳要回中壢不想回去啊@@
還好大胖沒有不喜歡狗狗,都隨便妳舔隨便妳親,讓妳吵起來也沒有抱怨......姑姑都不好意思了>"<
幸福的MIKO    在這裡有很多人愛妳唷!

(ps.我給的鮮食份量已經比表定少了,零食也很少吃,也每天去散步~怎麼沒有變瘦呢?)

[20110818]
開講時間~只不過今天不是聊MIKO
MIKO來新竹暫住之後,在X-DOGZ買過一些東西~
這家東西真的是比一般寵物店家便宜(寵物用品都很貴,能便宜多少就賺一點的大嬸心態阿XD)
服務也很好,寄貨迅速(3點前下單匯款完成通常隔天就會收到了唷!)
還有現金積點的方案,就會一次又一次的買下去....哇哈哈   1500免運一點都不困難!!
好~重點不是推薦店家,買東西他們都有再送一點小餅乾小零食之類的贈品(消費者就愛這款阿~)
我很喜歡包裝上面的slogan→你能給狗狗最好的禮物,是你的時間。
流傳很久的一句話~寵物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你卻是牠的全世界...
很簡單,有些人卻怎麼也不懂不會體會的幾句話,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棄養、虐待動物的新聞。
代養MIKO之後(前面是幫忙,後面是強取豪奪來的XD,但我弟回來以後還是要還人家啦),
我的生活變得忙碌充實(每天都出去散步30~60分鐘、每3.4天煮一次鮮食分裝),更多了許多的歡笑和快樂~
MIKO真的很幸福,有把拔馬麻愛她,姑姑也愛她(不然幹嘛攬在身邊顧),姑姑的室友也很包容、喜歡她~
養狗,我是新手,但我願意付出愛和時間,還有不想去記花了多少的$$$
MIKO不只是一隻狗,更是我們的家人,
所以我們願意付出更多只希望她開心、健康、快樂,希望她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相同的,我們也是MIKO的愛~ 她不會計較你貧窮或富有、漂亮或平凡(但她會挑帥哥XD)
她只希望你每天可以陪伴她多一點時間,帶她出去散步、跟她一起玩玩具,
(MIKO os:最重要的是別忘了給我好吃的啊!!!)
就算你忙著做自己的事,她能在旁邊看著你知道你就在她身旁,也比自己孤單待在大屋子裡開心,
給狗狗最好的禮物,是時間;MIKO...希望妳也能活得健健康康,給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妳。

[20110814]
姑姑上台北,跟馬麻約好這兩天周末小咪去中壢找馬麻玩!!!
(但在中壢月台交接MIKO的橋段太刺激了!!!)
MIKO看到馬麻一定很開心的呀~而且馬麻還帶小咪去綠風草原跑跑呢~
馬麻下次來新竹看小咪吧!! 姑姑會找好地方讓你們溫存一下的
晚上回到新竹已經7點多啦~MIKO很開心家裡又多了一個合她口味的運動型帥氣男孩室友
整個就是狂舔啊!!! 很帥你也不用親成這副德性吧= =  人家整張臉都是妳的口水了啦~
(姑姑不得不抱怨一下了:舔我都是舔個兩下掉頭就走,就是應付了事的那種感覺!!!
還有輝哥也要吃醋了辣! 來了一個新的帥哥MIKO就整個投懷送抱了~)
謝謝我的室友們也都很喜歡小咪,每天回來都陪她玩! (MIKO都很不矜持的瞬間倒下露點要人家摸摸啊)
不得不說....MIKO....

[20110811]
MIKO吃鮮食不到兩個禮拜(中間有吃過飼料幾餐),
很明顯的改變是不再有濃縮尿(又黃味道又重)和便便量變少(消化吸收較完全),
淚腺也沒有那麼嚴重了~ 擦眼淚的次數不用那麼頻繁
雖然在水盆加水的次數變少,但那是因為鮮食中含水量(約70%)比飼料高很多(10%)所以會有喝水量變少的錯覺~
感覺都是好的改變,雖然麻煩了點~但如果能讓MIKO更健康是值得的!
MIKO真的很喜歡鮮食呢! 從我一早起床把食物放到電鍋弄熱到拿出來放涼(這時候姑姑就是在梳洗準備啦)
小咪會一直很心急很興奮的我走到哪就跟到哪,然後一直嗚嗚嚎~~要我趕快弄給她吃!(啊就要放涼你才能吃咩!!!)

現在份量都是先依書上5kg食譜大概準備(因為只有去頂好買的肉上面有寫重量) 其他都是大概抓
只依5kg的準備是因為MIKO也會吃其他的零食肉乾,都要算到一日所需熱量裡,
而且小咪被說要有一點腰身...目前控制體重對她來說也是首要任務Orz   
這陣子會常量體重(我找到不用去醫院在家也可以量體重的好方法啦!) 依體重變化再來改變鮮食準備分量囉!
愛翻臉的姑姑硬要把MIKO留下來照顧,為了更精確準備鮮食我要去買電子秤啦!!~~~(反正很便宜)
希望把拔不在台灣MIKO住在姑姑家的日子可以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美腸啊~(灑花)

[20110731]
今天去宥愛憲洗澡,被說變胖惹!!! 要有腰身比較剛好...
這兩個禮拜沒有天天去散步就差這摸多歐!!!~
小咪~我們來實行減肥計畫>"<   零食減半好了~

@姑姑敗家紀錄
FISH4DOGS鮭魚無麩質低敏配方-1.5kg(成犬)[X-DOGZ]
飼料要沒了~先買個小包裝擋一下吧! 之後看要怎樣再說了...
健康手工愛犬食譜/奈良渚三民書局]
好像作鮮食的都會一開始買這一本參考,小咪~姑姑做飯給你吃!!
狗狗的天然飲食書:健康鮮食料理的實作祕訣/ 美樂狗.千金爸著[三民書局]

[20110730]

今天帶MIKO去台中跟好九不見聚餐+姑丈偽懇親(下星期一才要上成功嶺辣)~
還好德國的祕密旅行可以帶狗狗進去(店員都有夠熱情)
傍晚又去一中街逛逛,但就辛苦姑丈了~因為人多地髒MIKO都用背的
還好有幾棟大樓式的可以逛MIKO就可以下來走得很開心惹~還有椅子洗手間可以休息真方便
但最開心的當然是看到姑丈啊!!!  姑丈星期四早上就回台中了,
MIKO本來平常都會跑去床底下休息的~
但姑丈回台中後,MIKO晚上就都不進房在客廳等門 (實在是揪感心~~)
小咪一定想說姑丈怎麼都還不回家...在外面等姑丈回家就可以馬上看到姑丈了!
嗚~~你跟姑姑一樣很想姑丈對不對~~但等姑丈回新竹你就回中壢了>"<


[20110728]
昨天忘了滴蚤不到Orz
今天補點,要撐到星期天晚上才能洗澡了~

[20110727]
輝哥回家~MIKO衝出去就翻肚躺著討摸摸,然後.. ​........................噴尿!!!  
姑丈目睹噴泉畫面連線報導。

這哪招= =
我看等王聖為搬進來就進階尿尿噴成愛心形狀惹~

[20110723]
還好今天洗完澡有想起來要吃犬新寶。所以下禮拜三記得滴蚤不到~
其實小咪以前滴蚤不到的時間並沒有每月按時滴(但犬心寶有按時吃)
因為小咪把麻覺得蚤不到還是殺蟲劑有毒性(可是犬新寶不也是有咩Orz)
當然沒有按時滴的時候是連尿尿都沒在草叢尿~
但來姑姑家住可是幾乎每天都爽爽的去散步,所以都很乖的滴蚤不到
一開始還滿常去草皮區(MIKO就愛啊~看到草皮可是跟看到肉條一樣衝過去),
發現過1.2隻跳蚤後姑姑也怕了(我想我手臂上很多紅紅小點也是這樣來的= =)
現在每天去散步讓MIKO蜻蜓點水式聞一聞的撒泡尿或恩完賽賽,就離開草皮區走走道了
但跳蚤和壁蝨真的是很可怕又麻煩的,所以......下禮拜三還是乖乖滴一下吧

[20110722]
今天吃鮮食餐,牛肉泥(我剁很久= =)炒熟後加入紅蘿蔔絲、高麗菜絲拌炒,加入白飯和水,盛起備涼。
今天煮大概3.4餐的份量,看小咪吃的津津有味
這3.4餐想說接下來一天給一次鮮食餐,其它還是吃飼料。
因為分量其實我也只是抓大概(其他狗麻分享的都寫幾克幾克,我沒有秤阿)
還好TILA麻有分享照片,而且TILA是五公斤的長腸美女,所以OK啦~~
(多了也只吃這3.4次,少了有吃飼料也不會餓著(而且尿尿還有零食!!)

[20110718]
今年第一次打萊姆病疫苗,所以今天去補第二劑(第一劑6/18)
MIKO會怕醫院冰冰涼涼的看診檯~呼

[20110717]
宥愛憲,洗澡。

[20110714]
今天早上帶小咪去信安找蔡醫師!!!>"<
因為昨天開始我覺得她耳朵有一點臭味(平常都沒有,去宥愛憲美容師也說她耳朵很乾淨)
加上前幾天星期六洗澡清耳朵時,有清出咖啡色汙垢(我不知道那是啥~~超怕是蟲卵的)
想說會不會是星期二去校園散步(沒有去草叢打滾歐),有蟲蟲住進MIKO耳朵裡吧!!!  
雖然這兩天也沒看她搔耳朵或不舒服的樣子,以防萬一還是去給醫生叔叔看一下好惹
人稱善心神技蔡醫師用了一個很像耳溫槍的東西伸進小咪耳朵裡看,也有聞耳朵~
醫師說:看起來還好耶...可能是酵母菌多了一點,如果不放心就拿藥水點,先觀察看看
(狗狗耳朵裡本來就都有的菌,但是天氣變化大潮濕時~酵母菌容易滋長)
但看蔡醫師的感覺就是,真的還好~沒什麼事...
我也不是那種去看醫生不拿藥感覺不划算的病人(能不吃藥就是福啊!)
所以就說那不用拿藥水好了(結果出診間到櫃台蔡醫師說不用診療費 囧rz)
還好是我大驚小怪,MIKO沒事...

結果晚上打雷閃電又下大雨的,MIKO這個膽小妞又抖抖抖要人家抱    真是有夠沒膽的

[20110710]
傍晚帶MIKO去清大繞了大草坪外圍一圈(我不會再讓妳進大草坪"苟"其他狗屎的!!!)
然後和姑丈騎機車出去吃飯(小咪很乖待在外出袋裡)後要去大潤發買東西~
大潤發寵物應該不能入內,所以採買的工作就交給姑丈惹!!我們去附近的「好狗命」(寵物用品店)逛逛~
MIKO進去就瘋了(大概就是小朋友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感覺吧)!! 到處聞聞聞(這整間如果都是妳的很爽吼)
把店裡當遊樂場到處衝刺!!! MIKO今天出門真是超開心的呢

@姑姑"敗家紀錄" 
價錢我就自己喝孟婆湯忘記了Orz(不要記得比較好)

法國Verlina Zoo芬綠寧壁虱、跳蚤純天然噴劑(狗狗專用)500ml [奇摩超級商城HAPET 好寵]
★ 天然、無防腐劑~紐西蘭【KIWIPET】牛筋片(新包裝) 220g [奇摩超級商城HAPET 好寵]
★ 美國A-Bone多效雙刷頭潔牙骨-3.5"20支入[好狗命]
★ 美國A-Bone草本配方清新口氣螺旋五星棒2.6"74支入[好狗命]


[20110709]
星期三帶小咪和實驗室出遊!!!

挖~~真的是出去玩耶! 逛輔大校園+三芝小豬小草坪跑跑,然後從基隆坐車回宜蘭~


回宜蘭MIKO最開心惹,星期四帶小咪去逛新月,晚上跟阿嬤散步~
星期五再坐車回新竹。好豐富的行程
今天!!!馬麻來新竹看小咪,看到馬麻當然是開心又叫又跳!!
去泰迪咖啡館喝下午茶(MIKO可以進去坐椅子的餐廳喔!)
然後去新竹縣體育館走走~(姑姑逛大觀園:體育館好大歐!!)

[20110702]
姑姑和姑丈簡直感動到快哭了~~~
MIKO來姑姑家一陣子後看到我就不會挫尿辣!(很棒很棒)
但是每天歪歪回家很興奮忍不住還是會 Orz 
有時候弄到毛還要洗屁股吹毛,累死了~~
(因為尾巴會掃到或是看到歪歪興奮尿完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躺在自己的尿上翻肚討摸摸) 

今天小咪聽到歪歪回來開門的聲音,出去看到歪歪興奮幾秒鐘後...就!(姑丈傻眼   哈)
我在房間還很疑惑這時候通常不是在外面興奮的恰恰跳(然後就會聽到有人大叫"挫尿~~")嗎!!?? 怎麼那麼快就進房間了!!??
小咪就走到房間廁所前看了一下,進去尿尿去了!!! (我剛洗完澡浴室還是濕的 囧rz),尿完才出去找歪歪玩~
歐    好感動~~~MIKO知道我們每天為他挫尿的問題不堪其擾,
今天竟然這麼貼心的自己先跑去尿尿再出來迎接歪歪!!!
MIKO,我們真是愛死妳了~~

[20110701]
今天早上醒來被MIKO嚇到~
鄰近起床時間,所以身體和意識已經沒有在沉睡狀態~
本來仰睡,翻動側睡喬了姿勢一下,感覺手有"回"到東西,張開眼睛
小咪正在和我超近距離大眼瞪小眼!!!(大眼的當然是MIKO)
因為當時她的姿勢是跟我面對面側睡,頭還喬剛剛好的枕在枕頭上(就是完全跟我們一模一樣的姿勢)
我瞬間睜開眼睛,她也用無辜的眼睛瞪大眼看著我~好像覺得我幹嘛突然醒來很奇怪(鬧鐘又還沒響)
嚇了一跳,又覺得她好可愛...頓時覺得胸腔中充滿著幸福感啊~


[20110623]
吃犬新寶。
雖然這些藥物保護妳,可是也在傷害妳~
我們還有什麼辦法呢?

[20110622]
滴蚤不到。
今天煮鮮食餐(雞腿肉+高麗菜+紅蘿蔔+南瓜+香菇丁,煮粥)給MIKO吃,小咪吃的超開心的!
都吃光了還一直在舔碗~

[20110618]
Miko應該覺得今天很可怕~
傍晚去宥愛憲洗澡(因為該剪指甲了),才進門就拼命想往外跑,真是機靈的小鬼~
是帶妳去洗香香又不是去見大魔王
宥愛憲美容師知道小咪會緊張,我還一直在旁邊陪伴呢~
恐怖的是抓到兩隻跳蚤! 第二隻還有吸到Miko的血
拜託~希望這只是無意跳到她身上的,我不想蟲蟲大作戰啊
不然以後散步盡量去柏油路好了Orz  (這樣小咪好口憐)
為了給緊張的小咪一點安慰,洗完澡的路上去7-11買了盒西莎
(回家只給了半盒啦) 晚一點又給了羊耳朵,就沒吃晚餐飼料啦
然後晚上去信安打萊姆病疫苗~ 6.6kg唷! 把拔馬麻不要說人家是肥腸啦! 小咪是健康美腸~~
醫生說,第一次打所以下個月要再去補一劑,這樣才有用。
打完預防針一個禮拜不能洗澡,22號記得滴蚤不到,23號吃犬新寶。
還有,我本來以為臘腸眼睛都這麼大~在醫院一次看到好多隻臘腸以後...
原來人家眼睛是正常的,是MIKO眼珠圓滾滾亮晶晶大的跟漫畫裡面的美少女那種一樣
是我們家不一樣....哈哈哈   姑姑庄腳俗啦! 但是今天在宥愛憲看到的Gina也超可愛的唷 

[20110617]
祝把拔生日快樂啦!
趕快在菲律賓當完兵回來陪我唷!

小咪爆笑動作!
看到姑丈興奮跳跳跳完之後,瞬間倒下翻肚搖手討摸摸!
那瞬間動作太好笑了XD 
話說,咪扣真是莫名的愛姑丈~ 我也不懂為什麼~


[20110615]
最近根本每天都去靜心湖散步呀~所以就不用特別記了
(小咪住姑姑家很好命吧~
但妳把拔還特別傳簡訊來說不能給你吃太多,趁機多運動看能不能減肥耶)
今天去散步特別揪欣蓓姊姊和小明哥一起去,因為靜心湖有蓮花池,兩位攝影師有興趣
可惜前兩天看到開的花已經謝了,池裡都是花苞~ 不能盡情地拍
沒關係~靜心湖那麼近,可以跟咪扣一樣每天去散步呀      呵呵
 
今天散步遇到一隻小瑪還西施的,公的。但...「飢渴」兩字都不足以形容他對MIKO的"慾望"
在地上狂聞小咪屁屁,後來要騎上去(體型只有MIKO的一半),姑姑只好出手解救抱起MIKO了!
但那隻小瑪就一直站起來繞著我的腿打轉(感覺我的腿濕濕的),主人叫他也不走,
看碰不到MIKO   還乾脆坐在地上等MIKO下來    囧rz  
我看他反正碰不到MIKO就隨便他了~   最後是主人受不了來把他抓走= =
欣蓓姊姊說:咪扣正夯!

後來又遇到可愛的小妹妹,很喜歡MIKO也會來摸摸她~
聊啊聊的~對話更爆笑!
妹妹:狗狗好可愛歐~我也想養狗
我:可是照顧狗狗很麻煩歐~你看!(遞)要幫他撿大便,不然別人會踩到。
妹妹:那我要養不會大便的狗!(得意貌)


[20110609]
這兩天早上我有準備南瓜泥當早餐材料(南瓜鮮奶、南瓜泥抹土司),
所以也分給小咪一點,吃的超開心歐! (只是我很懷疑愛吃咪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嘛= =)
昨天是把一點點南瓜泥在飼料下鋪底,很努力把南瓜泥舔完才吃飼料呢!
今天有給多一點點,真的很喜歡吃耶! 
查了一下南瓜有排毒功用,但是可以治療便秘又可以治療腹瀉那不是很矛盾嗎? @@
總之是好食物,量不要給太多就好~

[20110608]
今天下午姑丈回家準備帶MIKO來學校找姑姑!! 
但是一回家又發現有隻笨狗在浴缸裡嗚嗚叫= = (看到姑丈興奮還順便挫了尿) 
抓出來吹乾(我考慮明天把廁所關起來,反正白天在家她一次也沒上過)
帶去學校~~跟姑姑散步去啦!!
從清大校園走去交大小木屋鬆餅!~ 走校園也很不錯呢!
MIKO一路上很誇張的大了三次便,大概是運動量大吧    哈哈哈

[20110606]
今天第二次跳進浴缸...下盤濕濕的被抱出來吹乾~
你不喜歡吹毛,姑姑吹得也很累耶   
姑丈形容的真貼切:奈加謀膽? 你膽是被自己吃掉了嗎?

[20110605]
今天也去靜心湖散步溜~~但是MIKO超快就累了 Orz
大概是連續兩天都去太累了XD 還有白天抖抖抖了一下午,把能量用光了
(實在是有夠沒膽,就是今天風大了點而已嘛)
  
[20110604]
MIKO說: 
嘉尼叔叔生日快熱!!!
為了慶祝你生日,姑姑和姑丈帶我去靜心湖散步! 因為你的生日所以我很開心歐
回來晚上又洗得香貢貢的,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見面~
   
姑姑說:
今天去散步遇到一對夫妻帶兩隻狗狗出來散步,MIKO去認識新朋友了~
其中一隻呼吸聲很奇怪很大聲,我問說他很喘嗎?
那對夫妻說他是認養來的狗狗,是從繁殖場出來的,聲帶被割斷~所以聲音不一樣
我只是想說:謝謝你們,為生命盡一份力量! 
狗狗很可愛看起來也被照顧得很好,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20110601]
小咪達成三天不漏尿紀錄了!!!
所以今天晚上姑姑煮雞湯(還沒有加鹽前)拿了一點雞腿肉給MIKO加菜!!(這應該比肉條好吧)
但是晚上姑丈回家他就挫尿了~超多的!! 已經不是以前漏尿的程度了~還拖了客廳一大圈Orz 
可能是因為她想上的時候我在用廁所,誰叫妳每次都要忍到忍不住才要去上 = =

[20110530]
MIKO!!!! 我今天回家妳一如往常很開心很興奮很雀躍的迎接我~
但是沒挫尿!!! 姑姑真是太開心了
(那種感覺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會自己去廁所不用包尿布了一樣辣)
如果連續三天妳都沒挫尿,姑姑就送你"一整根"肉條,一整根歐! 一刀未剪的肉條!!
妳一定要好好維持下去~姑姑真是太愛妳了



[20110529]  
去小奈米媽推薦的靜心湖,真的是個好棒的地方歐!!
風景美也很大,有規劃有廁所有湖有步道有草又不會全是草
(很難懂嗎?不會讓MIKO一直在草堆裡面就是了)
以後假日都要去! MIKO一定玩得很開心~姑姑也很開心
雖然還是有狗大便= = (我都有帶袋子去撿MIKO的歐) 希望其他帶寵物去的人也要有公德心
  
正妹寫真集↓↓↓(不要懷疑~! 就是寫真集!! 只穿了比比基尼布料還少的牽繩還露了(很多)點XD)




[20110528]
昨天下班回家後,MIKO不知道怎麼了狂要人家抱+發抖,大概一小時,害姑姑嚇死了~
白天自己一個人在家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驚"到,白天應該不會有人放鞭炮還是煙火吧
也有可能是昨天風太大,門常常被吹到"碰"一聲突然闔上(因為我回家發現她被關在房間內Orz)
也許她需要去收驚一下  囧rz   真的是"餓"狗沒膽,有夠膽小的XD
由於她的心情尚未完全平復,一直處於很黏人的狀態,所以昨晚鑽進棉被睡了Orz
半夜又突然跳下床吠了一下,這下該收驚的是我...輝哥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什麼~
唉     颱風不來又下雨   MIKO今天不能去散步~
最愛的姑丈又回家,整個很憂鬱的樣子趴在椅子上都不下來玩勒
(MIKO:姑姑,姑丈不在是你憂鬱吧~不要牽拖到我頭上)
今天第二次幫MIKO洗澡,吹毛真的會吐血。


[20110524]
用羊耳朵換蚤不到。不知道有沒有點好,蚤不到用完換小奈米媽推薦的噴劑!
羊耳朵可以吃十分鐘~明天回家試試看用羊耳朵可不可以換不漏尿!

[20110523] 
服用犬新寶。
姑姑花了一整晚做了南瓜餅乾,揉麵團和綁成辮子麻花捲真是累死我了Orz
阿問你好不好吃也不準,你什麼都嘛吃的津津有味= =
希望你吃的健康要一直長命百歲陪我們歐


[20110522] 
去宥愛憲剪指甲腳底毛和清耳朵,最重要的是除廢毛!
姑姑:屁股毛修一點,才不會沾到尿尿和大便,他爸半年後才看的到她沒關係~(請)
修完變大美女了!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狗要美毛裝啊~

[20110520] 

今天傍晚去清大大草坪玩,MIKO很開心姑姑不開心~弄到其他狗的狗大便! 臭死了
 (清大校狗太多了,也不可能有人幫流浪狗撿狗大便)
回家馬上抓來洗澡,以後不去大草坪了! (我帶MKO去散步上廁所都有把便便撿起來喔!)
晚上馬上拿出新玩具!!! Kong不倒翁和Premier慢食蛋
MIKO:只要裡面有吃的,不管多費力我就會征服它!
姑姑還買了特別的零食:羊耳朵和魚皮麻花捲
謝謝小奈米的媽送MIKO小牛尾骨~希望MIKO改天有機會認識小奈米唷

[20110515]

今天去中壢帶MIKO來,
雖然MIKO來我很開心,但希望她馬麻身體趕快好~
把拔也快點當完兵回來,跟把拔馬麻在一起我想她最喜歡了!
現在就暫時在姑姑家渡個長假吧~

住在姑姑家可爽的勒!
不僅乾淨很多,還比小套房大很多~在家都可以衝刺了
有3個帥哥一起玩,更可以去大草坪盡情奔跑!
姑姑每天早上9點多出門,下午6點前就回到家了~
可以常常出去散步...歐~好處說不完啦!

但是姑姑就要擔心了~
雖然會把你照顧得很好,但是唸書我看...


嗯    那個~歡迎大家來找MIKO玩唷!(她愛運動型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