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雅菁和602到台中苗栗喝喜酒
因此趁著國慶假期撥空了一天一夜到新竹
講了好久的新竹行終於成行啦!

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新竹沒地方可以去很困擾= =
已經夠少又很無聊的新竹景點    雅菁都去過了....
找了個「6號花園」想嘗鮮(因為在新竹這麼久的我還沒去過啊~)
[ 園區資訊:http://www.6garden.com/ABOUT/ours-new.htm ]
順便約了想消磨假期的輝哥和想飆車(又可以帶路XD)的小明哥一起去囉

小明哥說全程40公里,順順騎個60~80分鐘差不多
其實我覺得路程還滿好走的...我寧可騎車當追風女孩也不要開車暈山啊
我們大概騎了一個小時十分鐘吧~到內灣都還是大馬路
沿途也都有指標,即使是外地來的遊客應該也不會迷路
只有最後要爬上6號花園的5公里...
路上坡很陡+路很爛+整個人一直在抖所以屁股也一直抖抖抖
比較難受而已Orz


入園門票$100/人,可抵園內消費。
園區沒有大到可以爬山走步道,就像在群山環繞裡的花園
建築很有綠意風味,


因為太晚吃早餐大家都還不餓,不想太快就用午餐,先在園區內走走
戶外有許多木頭躺椅可以坐,呼吸新鮮空氣,徜徉在自然的芬多精中
眺望遠山,駐足欣賞色彩鮮豔的花朵(園裡有多種花卉植物,不然怎麼叫花園呢)





可愛香菇區
但是在料理裡沒有出現香菇的身影


花園入口小徑








今天天氣不算好,沒有溫暖和煦的陽光卻又悶熱,
也許是3天連續假期,我以為大家會去台北彰化等看煙火
但是今天人還是不少啊    幾乎座無虛席呢!

女廁外的流水區    我把它當洗手臺用了


環境自然
所以出現蜘蛛和毛毛蟲是很正常的...


有客人帶狗狗出遊,
今天遇到一隻黃金和柯基都好可愛很親人
(MIKO...等妳回新竹姑姑再帶你出去玩!)



花園內搭了兩座鞦韆,不論是想享受乘風的涼意或是假掰拍照都很棒毆! XD






逛得差不多,就入座點餐,有二層樓,室內室外都有座位
室內布置走溫馨路線,這是一個感覺很棒的角落


我們的位置在陽台外,邊用餐還可以欣賞戶外風景
店家有點蚊香準備防蚊液,不過容易遭受蚊蟲叮咬體質的人還要小心蚊子也等著吃午餐!

因為人很多,所以送餐速度也很慢
不過在這裡就是要享受悠閒的感覺啊~ 無所謂囉
餐點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飲料選擇較多

今天的小插曲:
我只不過好奇2樓的樣子上去看看,下樓時突然有個男人回頭叫住我問:「你是不是陳玉芳!?」
嚇死我了...我認識你嗎? 
(我竟然沒有一眼認出來...其實長相一點都沒變,留了鬍子和捲捲頭髮型和以前太不一樣了啦!)
是朱春霖耶! 做設計和朋友在台北開工作室,就是婚攝寫真那些囉! 
今天來6號花園幫朋友做求婚記錄~
在這麼偏僻的山內,我竟然遇到國小同學!!! 哇哈哈    真是太奇妙有趣了~

我們在園區內待了3.4個小時,就下山啦!
回程的路上穿脫雨衣好幾次,穿了又停,脫了又下 = =
不過沒有下大雨就萬幸了~

親愛的雅菁,可以跟妳一起出遊很開心!!!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