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e品牌各類產品的功用和效能真的是沒話說
襪子和小褲褲我都很滿意(POLO衫就算了,我很少穿啊~)

冬天到了,發熱衣正夯...
沒想到FB上面的活動我就中獎啦!

Apple Chen

中午在麥當當被撞到,整杯咖啡一口都還沒喝灑在我身上跟尿褲子一
樣....算了~那個同學也是不小心的(我說不用買一杯還我是真的不是裝豪爽,我哪還有心情喝= =) 心裡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今天衰一次...也許老天爺就會給我另外一次幸運的

......我只是按個分享,晚上aPure小編丟訊息跟我說中了發熱衣! 嗯...來得真快~o.o 冬天來了剛好!

讚 留言 分享   11月5日 0:10


這故事告訴我們,人衰的時候要相信自己很快就會幸運的!XD
啊~不是啦! 是說,aPure發熱衣真不錯捏!

現在市面上有極多品牌販售「號稱」『發熱衣』,而且賣的嚇嚇叫!!!
冷颼颼的冬天到了,可見大家有多熱愛這類產品(所以洞悉商機賺大錢啊!)。
我沒有買過其他牌子,不能評比其他品牌所謂發熱衣的好壞~
但穿過feHot,我也不會想去買其他牌子來試試,即使其他品牌的價格只要aPure的一半甚至四分之一。
先不說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先前看過網路某篇文章對發熱衣的評比(詳細專業),
裡面沒分析aPure,不過~可以知道,市面上眾多品牌,事實上並非『發熱衣』
而只是保暖效果的差異,那應該叫『保暖衣』啊!!! ...無知的消費者...所以才說是「號稱」嘛!!!

"保暖"當然在冬天很重要,但是可以"發熱"不是更好~
有出圓領和V領,我當然選V領啦,
不過如果有U領更好,因為有些衣服肩膀比較寬,把內衣(此內衣非彼內衣)露出來實在是很醜...
不過這當然是看個人需求,給小朋友和老人穿當然是越保暖越好就可以選高領。

aPure發熱衣和許多保暖衣一樣有天絲棉,是為了讓衣服的材質穿起來更舒服
貼身度還不錯,如果太"啷"就比較不適合當內衣穿了~

從收到發熱衣到現在的這段期間(其實已經過很久了XD),
穿過4.5次,其中有3次是在低溫15度左右寒流來襲時穿的
就是要多穿幾次,多洗幾次~才知道效果啊!

旁邊的人在喊好冷時,我都是:會嗎? 還好啊~(但是爆冷的昨天我後悔了,在洗衣籃裡還沒洗T.T)
有發熱衣也別就以為自己無敵啊!!! 外面還是要加外衣、外套,才能把熱度鎖在裡面歐

為什麼aPure是發熱衣,很多品牌其實只是保暖衣!?
從上面網路精闢專業的評比文章中可知~主要的差別當然是產品的材質。

aPure最大的不同是使用超高品質發熱纖維- 聚丙烯酸酯Acrylate
這是網路評比文章分析品牌中所沒有的(當然市面上還有很多品牌未知),
而從aPure官網介紹也可以知道,「發熱」就是這麼來著!


aPure產品真的值得按個讚,但對於我們這種窮苦人家來說價格可不太讚XD[$1380]
不過一件花了錢感受的到功效更願意一穿再穿的衣服,
一定勝過雖然是便宜貨,
可是買來只穿過那麼一次卻沒啥保暖功用只想塞進櫃子底的衣服來的有價值~
所以口袋不深的,記得要趁活動折扣時入手,感受一下發熱衣的威力吧!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uichu15
  • 發熱衣我同學有比較過~aPure真的是最好!
    只是好貴喔XD

    除臭襪聰哥穿也說有用耶,哈
  • 嗯 除臭襪真的還滿神奇的!~ 不過夏天有個缺點,很厚...所以我後來都買薄的款式

    ecechild 於 2012/05/11 2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