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gTila
  • GOOD!!!!!!!!!!!!!!!!!!!!!
  • 結紮計畫很早就在醞釀(才來不到兩個禮拜就想把小條閹掉XD)...可是現在得先吃藥讓肝指數穩定,降低麻醉風險Orz 而且他肝腎不好我很擔心,腎臟一旦損壞就不會回復最多只能維持...小條才一歲多耶!以前到底是怎麼生活的@@



    跟媽媽一樣碎碎念Orz

    ecechild 於 2012/05/11 21:54 回覆

  • huichu15
  • 那公貓也是嘛?!哈哈!
    不過小多去結紮並沒有特別做檢查耶@@

    Porsche那時候也是腎臟病,很快就當天使了(唉)
    小條要趁早乖乖吃藥喲~
  • 公貓我不知道耶 可是貓會占地盤嘛!?



    因為小條是認養來的,我們並不知道他以前的生活環境和飲食狀況~所以醫生建議我們還是先檢查多個保障多個安心

    沒想到竟然真的有問題...看來我要在很多方面付出更多心力把他身體照顧好~

    ecechild 於 2012/05/11 2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