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Feb           
<2012.01.27>。久違的陽光,溫暖!
回宜蘭一整個禮拜的時間地上卻沒有一時半刻是乾的,兩隻都沒有出去玩很可憐...
新竹今天好天氣呢~~~不可以浪費這麼美好的陽光,大胖叔叔開車帶我們出去玩歐!!!!
看看兩隻的背影多可愛(可是養兩隻真的很累溜Orz 辛苦加倍,不過幸福也加倍辣)
是說...還好老木的腿夠粗夠大隻,所以一狗占一條腿剛剛好嘛@@

年假還沒結束,到處都好多人...
@第一站"內灣
老街我們是不可能進去的...人都擠不進去不要說要抱著狗(地上一定有一堆垃圾)
所以只在外面繞了一圈走吊橋
遇到一隻2L號MIKO-8kg,嗯...這才是正港的小胖妞。
@第二站"南寮
有很多很多個大草坪任君挑選,是狗狗天堂~

不過風也夭壽大XD 都吹成招風耳了
回程兩隻都睡攤...是有這麼累嘛!?
在南寮遇到3L號小條-10kg!!!
一樣是黑四目,連毛都捲的一樣...小條,你要引以為戒,千萬不能胖成這樣捏!! 老木會嚇屎 
希望每個假日都是好天氣~~~這樣我們才能一直出去玩!!! 
[宥愛憲洗澡$400]

 
<2012.01.20-01.26>。過年趣
[宥愛憲洗澡$400+過年加價$50= $450]
回宜蘭過年啦~~而且是跟MIKO姐姐一起歐
(你這瘦不拉嘰小黑鬼可以跟可愛美麗又迷人的咪扣姊姊同住一個屋簷下真是太幸福惹
咪扣預計跟在姑姑身邊到2/11,等妳馬麻去菲律賓回來接咪扣回家~~~) 

兩隻狗真是忙屎我了
而且小條回宜蘭到處占地盤亂尿尿,我只好跟在屁股後面擦
狗是我要養的當然就要負責,免得阿公阿嬤有理由唸唸唸,搞得回宜蘭我壓力好大>"<

看看臭小條做了什麼好事...從樓上下來就看到有隻小壞蛋爬到餐桌下不來,還跟我搖尾巴= =


<2012.01.15>。宜蘭的大房子也是你另一個家
第一次帶小條回宜蘭~~為了投票= =
阿公和阿嬤的反應差不多,除了唸唸怎麼又養隻狗來搞自己,我們家已經有MIKO了還不夠
(錯誤示範:我家養狗是不會先徵詢家長同意的,因為只會徵得反對XD 所以都是先養了再報備
不過當然前提都是,我們都會自己負責,不會丟給爸媽善後的!!!)
比較點點點的是...「奈架邁,咪扣喀勾椎!」「 歐熟熟~誇凱辣骰款」
(語議:怎麼醜醜的,MIKO比較可愛、黑嘛嘛~看起來髒髒的)
= = 是不是很機車........ 
小條被嫌醜啦...那改名叫『阿醜(阿邁)』好了(這什麼老木,兒子被說醜還這麼開心)
我們小條也是很可愛的啦!!! 雖然說奶油色比較受大眾喜愛這是無法否認的(我也很愛咪扣阿)
不過既然當初要認養不要購買,靠的就是緣份嘛...
當初振豪一開始養MIKO還不是被唸半天,現在也會說MIKO可愛了吼!!! 

<2012.01.07>。鮮食餐+耳炎
星期天晚上開始吃鮮食囉
今天晚上去動物醫院回診拿藥(保肝藥),
感覺小條的耳垢比較多,請醫生檢查一下耳朵,
...右耳有點發炎...拿了藥水點。(小條不喜歡待在外出袋裡,可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一定要用外出袋啊~) 
[醫療費:$350+$100= $450]

<2012.01.06>。安全感
你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對人類是一點戒心都沒有
看到每個人都是直接飛撲上去的,記得我去台北帶你的時候~
從你原主人手中接過牽繩,你也就這樣開開心心跟我走了...呃......
(小條,你沒有主人觀念嘛!? 這樣我是該開心還是擔心= =) 
只要我們一起床或一回家,第一件事一定要摸摸你陪你玩否則不會放過我們
只要有人在家,你一定要黏在人的旁邊,不願意自己乖乖休息      只要在人的身邊,就可以「秒睡」的功力...
也許跟你的成長過程有關,讓你這麼的黏人很沒有安全感
現在,你已經有個遮風避雨的家、更有很多愛你的家人~
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感受的到我們對你的愛,
知道自己不會被拋棄、知道自己會被照顧,然後感到安心。

希望這一天,趕快到來...

<2012.01.06>。屎尿王
小條屎尿特多,繼「失控哥」後別號『屎尿王』  
真的是名不虛傳名符其實耶!!! 屎尿特多的~
尿尿就不要算了...現在不會因為占地盤做記號,我就很哦密陀佛了
大便一天大4.5次,吃多拉多嗎!?(是吃得頗多啦~~要增胖啊)
這都沒關係...但陸陸續續偶爾會發現...小條吃大便!!! 囧rz
咪扣不會吃,看到板上問狗狗吃大便的問題(還不少呢) 覺得很瞎頗噁心...
畢竟,便便這種排泄這麼臭,怎麼會想吃它呢!?
可是小條就吃了...揪竟是偉瞎密勒!?

狗狗吃便便的原因很多,可是也無法斷定小條吃便便的原因
所以我也只好在他便便完稱讚他,把他帶離廁所給零食獎賞
過一陣子看看有沒有改善@@

好辣...沒關係~你吃便便我還是一樣會愛你啊!

狗狗吃便便的原因
1。消化不完全- 便便中還有殘餘未消化完全的食物,狗狗就把它當食物吃了。
2。肚子餓- 真的吃不飽只好吃屎了...(排除!小條一天吃的比MIKO還多了)
3。好玩- 第一次也許真的是好玩~可是小條吃好幾次了...
4。害怕- 若狗狗在主人進行如廁訓練時,便便在錯誤的地方被主人懲罰打罵,
因此會把便便=被主人打罵 做聯結,所以以後便便都要趁主人不在或主人沒看到的時候,
然後趕快把證據(便便)消滅(吃掉),恭喜你! 就得到一隻會吃便便的狗了!
     (我沒有打罵啊...小條尿尿便便在錯誤的地方不只一次,我也是當阿信默默清掉了...)
5。誤以為是寶- 大部分飼主都會在狗狗一拉完就急忙著把便便撿起丟掉,狗狗以為是好東西,所以主人急著搶走...現在趁主人還沒搶走先喀一下
◎解決之道 
1.每天最少餵食兩餐讓狗狗養成定食定量的好習慣 
2.請醫師檢查腸胃是否有問題 
3.當狗狗一大完便後將他帶離開來不要讓他去聞大便,並且將他帶開後要誇張的鼓
   勵他讓知道不在大便處逗留才是對的 
4.當狗狗大完便後不聞大便且不逗留自行離開時請誇張的鼓勵並獎勵狗狗 
5.出門時一要將大便清理掉,不要讓大便留在家中
6.請要有耐心,因為革命不可能只須要一兩天的時間喔! 
◎參考相關書籍-狗狗的異想世界(作者 : 戴更基)


<2012.01.02>。洗澡
昨晚有睡高級雅房歐~乖!
pm02:30~05:30 三個小時家裡沒人,回家地上竟然沒有半泡尿!! 
真是值得慶祝一下...雖然只有三個小時,這是個好的開始!

晚上去醫院回診拿藥,加油! 第二個禮拜開始~
@5.55kg   體重有進步一些

晚上洗澡。
小條是隻體味頗重的腸腸Orz    
五天沒洗可以比MIKO十天沒洗還臭...
也許跟他有小鳥鳥(男人味)和超大運動量(阿就過動兒咩)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