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生日......都是小條的禮物!!!
但是老木我收得很開心~科科科
謝謝大家的祝福,YC LAB生日趴實在是太有趣了!!!
而且一月壽星這麼多個一起慶祝更歡樂
當然還有很多是真的給"我"用的禮物,我都很喜歡,謝謝啦~

不過因為為了我而準備的小條禮物,還是要好好的紀念一下
才不失送禮人的用心啊!!! 小條,還不好好謝謝叔叔阿姨們!!!~



#PPark臘腸外出袋
小條還沒有自己的外出袋,之前是用MIKO的(MIKO還有外出拉桿箱可以用)
不過咪扣外出袋的硬底已經不見了,所以外出袋會變形不太好背,他們也待得不舒服
現在有新的外出袋啦!!! 還是臘腸專用的加長版,更適合他們長長長長長的身體
小條進去很OK,MIKO進去整個就滿出來了   剛好卡的死死的XD

#可愛滿分草泥馬
據說...是想給小條騎的 囧rz
不過我知道小條不會騎草泥馬...只會咬壞她......
小條最愛布偶類了!!!
會開始瘋狂甩咬,把娃娃五馬分屍(給咪扣玩的娃娃到小條手上沒一隻活下來)
是的,我知道最後一定是這樣,所以趁草泥馬還沒被分屍前,趕緊留下可愛迷人的倩影...

#臘腸狗教養小百科
真是可愛有趣的禮物,我趁過年回家太無聊看完了歐!
是本初版日期有點久遠的書XD

#過年氣氛報表的唐裝
人要衣裝,狗也要狗裝...冬天到了過年到了
這套剛剛好!!! 還有小背包可以放紅包歐(我想他們比較想放肉條)
小條回宜蘭就穿這件啦!!! 被阿公阿嬤嫌沒有咪扣可愛,看穿了衣服有沒有比較帥比較得人疼XD


#啾啾臘腸熱狗&趣味大舌頭
啾啾臘腸熱狗很可愛,小條很喜歡,三不五時會自己去玩一下
不過啾啾聲頗大,有人在睡覺時不能玩。
大舌頭沒拍照,模樣很滑稽~不過小條沒什麼興趣
而且舌頭是單孔的,我會擔心發生危險,就很少玩了
(因為狗狗啃咬單孔玩具時產生真空壓力吸住狗狗舌頭)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歐
     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